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五四杯籃球運動會閉幕詞

五四杯籃球運動會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五四杯籃球運動會閉幕詞

  各位來賓、運動員們:

  經過7天的激烈角逐,我鎮“五四”杯籃球運動會就要閉幕了。

  這次比賽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參與和支持,參加比賽的球隊有男隊9隊,女隊5隊,共進行了32場比賽,現在比賽最終結果已見分曉,將根據賽績對各參賽隊給予獎勵。

  比賽期間,各代表隊運動員充分發揚團結拼搏、勇於進取的“五四”精神,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水平。全體裁判工作人員,一絲不苟、認真負責、堅守崗位,發揚了連續作戰的作風。這一切充分展現了全鎮人民團結向上,自強不息的精神風貌。在這裡我謹代表鎮黨委政府向運動員、裁判員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向為這次比賽辛勤工作的組織者、服務者表示感謝!

  對取得優異成績的代表隊,我向你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希望你們勝不驕。對沒有取得好成績的代表隊,我同樣要向你們祝賀,因為你們敢於挑戰自我,畢竟參與了就是勝利!也希望你們敗不餒,在今後多加強鍛煉,提高成績。同志們,比賽雖然結束了,但我們團結拼搏、勇於進取的精神不能丟,希望你們把這種精神保持下去,為以後的生活、工作、學習提供幫助,為我鎮的經濟社會發展鼓足幹勁。也希望你們繼續鍛煉提高,增強體質,促進全面健身運動的深入開展。

  現在我宣布,按板鎮“五四”籃球運動會勝利閉幕!

  《五四杯籃球運動會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五四杯籃球運動會閉幕詞。

  

您正在瀏覽: 五四杯籃球運動會閉幕詞
網友評論
五四杯籃球運動會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