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學校體育運動會閉幕詞

學校體育運動會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學校體育運動會閉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們:

  在學校黨委、學校領導的直接關懷下,在學校各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下,經過一月的激烈比賽,XX學校第三屆體育文化節圓滿地完成了各項任務,即將閉幕;

  首先請讓我先介紹一下參加本次閉幕式的各位領導和來賓:

  XX學校體育運動委員會主任、副校長XX同志;XX移動通信有限責任公司XX分公司副總經理XX同志;XX移動通信有限責任公司XX分公司中心經理XX同志;XX學校體育運動委員會副主任、黨委宣傳部部長XX同志;XX學校體育運動委員會副主任、校學工部長XX同志;XX學校體育運動委員會副主任、紀檢會副主席XX同志;XX學校體育運動委員會副主任、工會副主席XX同志;XX學校體育運動委員會副主任、體育教研室主任XX同志;

  在整個比賽過程中,各代表隊表現出良好的體育道德風尚和較高的競技水平,本次體育文化節獲得了雙豐收。我宣布XX學校第三屆體育文化節閉幕式現在開始。

  大會進行第一項:請XX學校體育運動委員會主任、副校長XX同志致閉幕詞。

  大會進行第二項:請XX移動通信有限責任公司XX分公司副總經理XX同志講話。

  大會進行第三項:請XX學校體育運動委員會副主任、XX學校第三屆體育文化節總栽判長XX同志宣布各項比賽成績及入場式、文明單位獲獎名單。

  大會進行第四項:請領導頒獎。

  首先請獲得入場式獎的院繫上台領獎:

  一等獎:

  二等獎:

  三等獎:

  請獲得文明單位獎的院繫上台領獎:

  一等獎:

  二等獎:

  三等獎:

  請獲得大眾項目龍舟障礙賽獎、大眾項目左右跳障礙賽獎和女子籃球賽獎的院繫上台領獎:

  大眾項目龍舟障礙賽獎:

  大眾項目左右跳障礙賽獎:

  女子籃球賽獎:

  請獲得男子籃球賽獎、女子排球賽獎和男子排球賽獎文明單位獎的院繫上台領獎:

  男子籃球賽獎

  女子排球賽獎

  男子排球賽獎

  請獲得男子足球賽獎、和太極拳比賽獎的院繫上台領獎:

  男子足球賽獎:

  太極拳比賽獎:

  請獲得團體總分獎的院繫上台領獎:

  一等獎:

  二等獎:

  三等獎:

  在閉幕式即將結束的時候,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為本屆體育文化節做出積極貢獻的單位及個人表示衷心的感謝!閉幕式到此結束。

  現在,我宣布,XX學校第三屆體育文化節勝利閉幕。

  《學校體育運動會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學校體育運動會閉幕詞。

  

您正在瀏覽: 學校體育運動會閉幕詞
網友評論
學校體育運動會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