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機關年輕同志座談會心得體會

機關年輕同志座談會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得得9

機關年輕同志座談會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機關年輕同志座談會心得體會

  董靜

  3月17日下午在陳局的主持下,召開了第一次機關年輕同志座談會。 8 名年輕 同事 結合各自的工作崗位,分別談了自己的心得體會、存在問題及今後的工作打算,並對如何做好工作進行了熱烈的交流和探討。 局 領導還分別結合自身工作經歷和經驗心得,以師長和朋友的身份,就年輕 同志 關心、關注的職業成長、責任擔當等問題與大家進行了真誠交流 .通過這次的座談會我談一下我的幾點體會。

  一、廣泛學習,在修養方面求突破

  歌德曾說過"人不光是生來就擁有一切,而是靠他從學習中得到的一切來造就自己".作為一名社會組織科一員,不但要掌握相關的專業知識,還要熟悉最新的法律、法規和政策;不但要掌握檢查材料流程,還要掌握檢查技巧,只有廣泛學習,不斷的"充電",提升學習能力、提高自身修養,才能勝任本職工作。否則即使是一個知識淵博的人,如果停留在原有的水平上,很快就會被時代淘汰;即使是一個工作上盡心儘力的人,如果不接受新的知識,也難以勝任新形勢、新情況下的崗位。

  學習要立足於工作進步和修養提高,廣泛學習一切有益知識。既學習與自己業務有關的專業知識,提高履行崗位職責能力,也要廣泛涉獵政治、經濟、法律、科技、文化、歷史等基本知識,並把這些方面的學習同自身的工作實際緊密結合起來,做到"專"與"博"相結合,求知與修身共進步,使知識結構更加合理,個人修養全面提高。

  二、自我加壓,在工作方面求突破

  通過李建霞同志成功經驗的分享讓我認識到了,人生需要懂得自我加壓,過分的安逸會使人變得懈怠,變得"弱不禁風",經不起生活的擊打,只有不斷地自我加壓,勇敢地挑起生活的重擔,人生的步履才會邁得更堅實、更穩健、更有力。通過學習,結合自身從事的相關工作,我深刻認識到當前工作面臨的壓力大、肩負的責任重,我要把壓力變為動力,把學習的收穫化為謀划工作的思路,促進工作的措施,開展工作的本領。

  1、克服消積情緒。要生存、要發展、要成功,學歷、資力、某個階段的能力早已不是決定性的因素,起決定作用的是不斷修鍊自己、勇攀高峰的意識,有了這種意識,我們才能跟上時代的步伐。

  2、明確奮鬥目標。沒有明確的工作目標,就沒有工作壓力,也就很難產生工作動力,沒有動力很難取得工作實效,只有自我加壓,才會創造無窮動力。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給自己樹立明確的工作目標,定下標杆,向著目標努力。

  3、堅定理想信念。只要思想不滑坡,辦法總比困難多。自我加壓、自強不息是一種工作的方法,更是一種對待工作的態度。做好工作離不開自我加壓、自強不息的精神。態度端正了辦法自然會多,路子自然會順。事實證明,只要堅定理想信念,一切行動都從大局出發,從局中心工作出發,積極開動腦筋,一切困難都能迎刃而解。

  三、勤于思考,在創新方面求突破

  創新是工作之魂。當前各項工作的爭先恐後,實際上就是創新的爭先恐後,這是形勢發展的必然要求。為不斷提升本職工作水平,圓滿完成各項工作任務,要正視工作中遇到的各種困難和問題,要以飽滿的熱情和昂揚的鬥志積極投身到創新工作中去,積極培育創新思維。

  學習帶來收穫,壓力提供動力,思考成就創新。新的一年裡,在局機關正確領導下,在同志們的關心支持下,我將以更加飽滿的政治熱情,昂揚的工作鬥志,強烈的責任意識,開拓進取、紮實工作,保質保量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您正在瀏覽: 機關年輕同志座談會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機關年輕同志座談會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