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鄉鎮首屆全民運動會暨第三屆圍棋節閉幕詞

鄉鎮首屆全民運動會暨第三屆圍棋節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鄉鎮首屆全民運動會暨第三屆圍棋節閉幕詞 標籤:鄉鎮

  文章標題:鄉鎮首屆全民運動會暨第三屆圍棋節閉幕詞

  在*鎮首屆全民運動會暨第三屆圍棋節閉幕式上的講話

  (2004年10月20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晚上好!

  火樹銀花不夜天,良宵盛會喜空前。在首屆全運會組委會的精心組織下,經過全體工作人員、裁判員的辛勤工作和全體運動員的奮力拚搏,*鎮首屆全民運動會暨第三屆圍棋節順利完成了各項比賽任務,獲得了圓滿成功。

  在此,我謹代表鎮黨委、鎮政府,代表大會組委會向所有參賽單位和運動員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各位裁判員和全體工作人員,向參加本屆運動會開幕式、閉幕式的各演出單位和演出人員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這次全民運動會是我鎮歷史上規模最大的體育盛會,也是對我鎮體育競技水平的最好檢閱,更是全鎮三個文明建設成就和幹部群眾精神風貌的一次大展示。這次運動會體現出了凝心聚力、團結協作、頑強拼搏的團隊協作精神。這次運動會入場式陣容強大,氣勢空前,各方隊展現出飽滿昂揚的鬥志,團體操生動形象地展示了我鎮的人文特色和敢為人先的壯觀場景。賽場上高潮迭起,捷報頻傳,振奮人心,賽出了團結協作的高昂士氣、與時俱進的蓬勃銳氣、勇奪勝利的衝天豪氣。全體運動員用汗水詮釋了“生命在於運動”的偉大意義,譜寫了運動不止,創新不息的絢麗樂章。全體裁判員盡職盡責、公正公平,表現了較高水平的裁判技能。全體工作人員兢兢業業、任勞任怨、踏實工作,用嚴謹負責的態度為本次比賽提供了強有力的保障。可以說,本屆運動會取得了比賽成績和體育道德風尚的雙豐收!

  運動會就要閉幕了,但深入貫徹實施《體育法》、《全民健身計劃綱要》,大力發展農村體育、社區體育事業是一項長期而艱巨的任務。當前我們正處在發展的關鍵階段,爭先進位的競爭是沒有終點的長距離賽跑!面對新形勢、新挑戰,我們要把運動會激發出來的團結拼搏、一往無前的氣慨作為寶貴的精神財富和強大的精神動力。繼續弘揚團隊協作的精神,既揮灑個性,又協同作戰,形成強大的凝聚力和戰鬥力。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戰無不勝,才能在新一輪比實力、比韌勁、比素質的全方位競跑中,繼續保持旺盛的競爭態勢,敢於超人的領先優勢!

  千里之行,始於腳下。衷心希望全鎮上下要把本屆運動會上表現出來的“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帶到今後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去,繼續發揚成績、再接再厲,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昂揚的鬥志和敢為人先的拼搏精神,加快推進我鎮的“兩個率先”進程,為*鎮的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現在,我宣布:“*鎮首屆全民運動會暨第三屆圍棋節勝利閉幕!”

  《鄉鎮首屆全民運動會暨第三屆圍棋節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鄉鎮首屆全民運動會暨第三屆圍棋節閉幕詞。

  

您正在瀏覽: 鄉鎮首屆全民運動會暨第三屆圍棋節閉幕詞
網友評論
鄉鎮首屆全民運動會暨第三屆圍棋節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