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學院運動會閉幕詞

學院運動會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學院運動會閉幕詞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爭金奪銀求高遠,龍爭虎鬥賽精英,為期兩天的第七屆校運會已經圓滿完成各項賽程,即將勝利落下帷幕,首先,我代表組委會、代表學院黨委和行政向為各項賽事的有序組織付出辛勤勞動和汗水的全體裁判人員、工作人員、學生志願者表示誠摯的謝意,向在各項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斬獲各項榮譽的個人和集體表示熱烈的祝賀,向所有參與、關心、支持、服務本屆運動會的師生員工表示崇高的敬意!

  和往年的校運會相比,我認為本屆運動會體現了三個亮點:一是組織管理得更好,組委會對賽程精心設計,對賽事周密安排,對現場統籌把控,既確保了比賽過程的有序組織,又確保了比賽現場的安全管理。二是宣傳發動得更廣,本屆校運會師生同場,精彩紛呈,各教學系部、學生班級高度重視、精心挑選,選拔了大批運動骨幹和優秀選手角逐各項賽事;院工會本着“運動快樂”的原則和“重在參與”的精神,設計教職工比賽項目,各分工會廣泛發動、精心組織,廣大教職員工踴躍報名、積极參与,參與覆蓋率達90%以上。三是精神風貌更佳,全體裁判人員執行賽事規程,秉承職業操守,堅持公開、公平、公正、公允,為各項賽事提供了高水平的裁判服務;全體工作人員弘揚敬業精神,堅守工作崗位,為裁判員的工作開展和運動員的比賽組織提供了全方位的強力保障;全體運動員全情投入、全力拚搏,勝不驕、敗不餒,表現出了出色的競技水平和良好的道德風尚;全院師生自覺維護比賽環境,主動提供服務支持,每個人,都成為了比賽場上無私的志願者和服務的接力員。兩天的比賽中,我們深刻體會到什麼是拼搏意識、什麼是職業操守、什麼是團隊精神、什麼是大局觀念,什麼才是我們“**”教風、學風和校風的精髓所在!

  老師們、同學們,成績只是一組相對的數據和一種暫時的榮譽,只有敢於超越的勇氣和頑強拼搏的精神是永恆的,讓我們將今天運動場上展現出來的這種勇氣與精神融入我們的學習、融入我們的工作、融入我們的生活吧!魯迅先生曾經說過:“優勝者固然可敬,但那些落後卻仍然跑到終點的競技者,才是中國未來的脊樑。”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院運動會閉幕詞
網友評論
學院運動會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