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區委副書記在迎奧運職工運動會上的閉幕詞

區委副書記在迎奧運職工運動會上的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區委副書記在迎奧運職工運動會上的閉幕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區委副書記在迎奧運職工運動會上的閉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在這個大野芳菲、滿目清新、充盈生機與活力的美好季節,——區迎奧運“——杯”職工運動會在所有參賽人員的共同努力下,圓滿完成了預定的各項任務,馬上就要落下帷幕了。在此,我代表區委、區人大、區政府、區政協,向在本次運動會中奮發進取、團結拼搏、取得優異成績的運動員和代表隊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全體運動員、找文章到-http://教練員、裁判員和為成功舉辦本次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組委會全體成員以及所有工作人員表示誠摯的問候!向成功承辦本次活動的區總工會、團區委、區婦聯、區文體旅遊局,鼎力支持本次活動的————大酒店、——中學以及所有關心、關注本次活動的各界群眾表示衷心的感謝!

  在組委會的精心組織和參賽人員的共同努力下,我們把本次運動會開成了熱烈隆重的盛會,開成了奮勇拼搏的盛會,開成了圓滿精彩的盛會。廣大體育健兒秉承健康身心、鍛煉意志、振奮精神的目的,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不畏強手,銳意進取,充分體現了高超的競技水平,成功展示了勇爭一流的動人風采。本次運動會的成功召開,必將極大地推動我區全民健身活動的深入開展,必將鼓舞全區人民進一步昂揚鬥志,點燃激情,以奮發有為的狀態和勇爭一流的精神積極投身——各項建設事業,努力實現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的跨越式發展。

  同志們、朋友們!生命在於運動。健康的文化體育生活是先進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它讓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讓我們的身心永葆青春。衷心希望大家積極行動起來,熱情參與各項文化體育活動,強健體魄,年輕心態,凝心聚力,為建設秀美、富裕、文明新——再立新功。

  謝謝大家!

  《區委副書記在迎奧運職工運動會上的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區委副書記在迎奧運職工運動會上的閉幕詞。

  

您正在瀏覽: 區委副書記在迎奧運職工運動會上的閉幕詞
網友評論
區委副書記在迎奧運職工運動會上的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