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全民健身與奧運同行市直機關運動會閉幕式講話

全民健身與奧運同行市直機關運動會閉幕式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全民健身與奧運同行市直機關運動會閉幕式講話 標籤:講話稿

  文章標題:全民健身與奧運同行市直機關運動會閉幕式講話

  在2008年xx市“全民健身與奧運同行”市直機關運動會閉幕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領隊,運動員:

  2008年xx市“全民健身與奧運同行”第x屆市直機關運動會已畫上了圓滿的句號,所有參賽隊和運動員團結奮鬥,頑強拼搏,賽出了風格,賽出了友誼,賽出了鬥志,賽出了水平,展示了我市機關幹部職工的良好精神風貌,展示了“敢為人先、自強不息”的精神,同時也體現了我市機關幹部職工對2008年北京奧運的支持與期盼。在此,我謹代表市全民健身指導委員會向參加本次活動的單位,向取得優異成績的代表隊、運動員表示熱烈的祝賀!向本次活動的承辦單位、提供大力支持的單位及所有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奧運會明年將在北京舉行,為了迎接北京奧運會的到來,我市組織了多種形式的“全民健身與奧運同行”等體育活動,用全民參與的形式表示對奧運會的支持。元宵節舞龍大賽共有12個鄉鎮的表演隊伍參加,吸引2萬多人到現場觀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市直機關全民健身活動的開展,又一次興起了全市群眾體育的新高潮,帶動了我市全民健身活動持續、全面開展。

  本次“全民健身與奧運同行”運動會從4月23日的籃球賽開始,至4月29日籃球賽的結束,取得了圓滿的成功,此次活動共設置了10個項目,其中有籃球、拔河、6×100米接力、集體跳繩等4項集體項目,乒乓球、羽毛球、象棋、60米袋鼠跳、30米負重賽跑、馬路賽跑6項個人項目,共有57個單位的1500多名運動員參加,是今年我市市直機關規模最大的一次體育活動。

  此次活動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圓滿,與領導的高度重視,各部門的大力支持,與相關單位的緊密配合是密不可分的。

  今年年初,市委、市政府、市全民健身指導委員會對全市“全民健身與奧運同行”活動進行了統一部署,3月份市委辦和政府辦下文對機關運動會進行了安排。市委、市政府領導高度重視,多次組織相關部門召開協調會議,共同協商活動開幕式和賽事組織,解決活動組織過程中的資金、安保、衛生保障、場地和器材等困難,領導親歷親為,從細節入手,在每個環節上保證了本次活動嚴謹、有序、順利開展。

  此次活動得到了各單位的熱烈響應,各單位積極報名,迅速組隊,組織賽前訓練,在活動開展的前期就興起了一個健身熱潮。xx健身俱樂部、xx龍獅表演隊和xx小學、xx小學、xx輪滑隊等單位組織的表演隊伍參加開幕式,提前一個多月進行排練,為開幕式付出了艱辛和努力……

  所有參賽單位和運動員體現了昂揚的鬥志,良好的風貌和高尚的體育道德情操。通過比賽激發了團結協作精神,提升了凝聚力和戰鬥力;增進了友誼,加強了機關各單位之間的橫向了解和交流,為全市工作開展的外部協調起到了良好的“潤滑作用”。

  本次運動會涉及項目和運動員是歷年群眾體育運動之最,活動的組織是一個系統工程,各部門以主人翁的精神,克服各自的困難,為賽事創造了有利的條件,保證了活動的順利開展。市委組織部和編委辦認真進行運動員資格審查,保證了比賽的有序組織,市衛生局為賽事提供了及時的醫療保障服務,xx雖然沒有參加此次活動,但為籃球賽提供了場地和優質服務。xx日報和電視台對此次活動全程進行詳實的報道,推崇了強健身體魄,服務於人的綜合素質全面發展的健身理念,推動了群眾身邊的活動,群眾身邊的組織,群眾身邊的場地的發展,為全民健身活動的蓬勃開展營造了濃烈的氛圍。

  《全民健身計劃綱要》頒布十二周年以來,隨着社會經濟的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收入的增長以及生活節奏的加快和工作壓力的增大,人們對“每天鍛煉一小時,快樂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輩子”這句話的理解和認同逐漸深入,運動和健身日益成為人們生活的一種主流方式,我們當前需要的是付諸於實踐,通過組織活動,強化人們參與體育健身活動的主體自我意識,引導人們自覺地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健康、科學、有效的體育健身手段和方法,並使人們真正認識取健身在現代人生活中的重要性的長期性。

  《全民健身與奧運同行市直機關運動會閉幕式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全民健身與奧運同行市直機關運動會閉幕式講話。

  

您正在瀏覽: 全民健身與奧運同行市直機關運動會閉幕式講話
網友評論
全民健身與奧運同行市直機關運動會閉幕式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