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下輩子做我女朋友好嗎3

下輩子做我女朋友好嗎3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下輩子做我女朋友好嗎3

  我想不到你那麼早就下定決心了,我想不到你說嫁就嫁了,而且還是這麼快,快得連我都反應不過來,你們才相識幾個月啊,而我和你,認識已有好幾年了吧。我不敢說為了你付出了多少,但那麼多年的愛意,那麼多年的思念,難道就只換來一句“我們是朋友”嗎?難道你對我真的一丁點兒的喜歡都沒有嗎?

  唉!又一年了,又過去了一年啦!這些年來你究竟過得怎樣了,過得好不好,幸不幸福;快不快樂?這些年來你深居簡出,和你通迅也越來越難了,有時想找你聊聊天也比登天還難。如果想要見你,今生恐怕已是無望了。有好幾次我要約你出來玩,可你總是找借口推三推四的拒絕我,你可知道當你每次拒絕我的那一刻我心就痛一次,每痛一次,就絕望一次,如此第增,到最後終於麻木了。我知道婚後的你很幸福,很甜蜜。可你有想起過我嗎?你有想過我過的是什麼日子嗎?是生不如死的折磨你知道嗎?世上沒有什麼比這更能折磨人的了。我也曾想過與其如此的痛苦下去不如一死了之。可我不能,我不要讓你說我懦弱。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不起我,就是你不行。你知不知道,我就像個乞丐一樣,纏着你給我施捨。但我深深地知道你是不會再看我一眼的。因為你已經有了他。有了他你可以放棄一切,而我又算得了什麼!當我知道你即將結婚的時候,就知道我是永遠不再有愛你的機會了。我真的不明白你為何會如此的絕情,甚至連一個善意的謊言都不肯對我說。

  也許,你不肯對我說是不忍再傷害我,可你早已把我傷害了。

  已經又有兩年沒見你了。前幾天才在你Q上看到你的相,大抵是近期才上傳上去的吧!我不得不驚嘆你,我竟差點認不出你來了,難到這就是歲月無情嗎?你這個樣子,我真的很替你難過,難道結了婚後就一定要這樣的嗎?儘管如此,你的變化也太大了吧!我自此至終都不能接受這樣的事實。

  物轉星移,唉!人生若只如初見,只是當時已惘然。一切只能在回憶中尋求,可那也不過是鏡中花,水中月,徒增傷悲而已。

  當你每次對你老公說“親愛的,我愛你”的時候,有可曾想起我也曾經這樣對你說過這些話!你或許早已忘卻,而我卻時刻不曾忘記。唉!如果沒法再見,就算我再痴情,終屬泡影。難道我會永遠放不下嗎?難道我每天只能在現實和幻想之間徘徊嗎?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做我女朋友好嗎3
網友評論
下輩子做我女朋友好嗎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