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

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長流,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想來這一生,總會有那麼一個人,牽着你的手, 將愛融入生命,傾一世溫柔,與你一起待霜染白髮,陪你看細水長流。——題記

  歲月荏苒,淺夏將一種極致的婉約,律動在歲月的眸里,我輕倚季節的轉角處,安然於這份靜好。輕輕淺淺的日子,散發著恬淡的香,那是時光沉澱的馨香。

  一直認為,最長久的幸福,是來自平淡的日子;來自寧靜的心境;來自平凡日子裡點點滴滴滴的感悟。繁華落盡終究是平淡,生活的美,不在於絢麗,而在於平和;愛情的美,不在於轟轟烈烈,而在於平凡的相守,溫暖的陪伴。

  年少的時候,曾對愛情有過很多幻想,那麼渴望能成為愛情童話中的主人公,期待白馬王子有一天能穿越千山萬水來到身邊,牽着我的手走向幸福。 然,年華如水時光輾轉,王子終究沒來,我也沒有穿上灰姑娘的那雙水晶 鞋,在似水流年裡將一顆心安放在歲月中,擁有了一份平淡的愛情。

  “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不知在哪裡看到這句話,不由得心生感動, 想來這一生,總會有那麼一個人,牽着你的手,將愛融入生命,傾一世

您正在瀏覽: 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
網友評論
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