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元旦主持開幕詞閉幕詞

元旦主持開幕詞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元旦主持開幕詞閉幕詞

  開幕詞:

  尊敬的學校領導,老師們; 親愛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們,可愛的小朋友們,大家下午好~!

  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放下手中無比忙碌的工作,滿懷熱情的參加我們201班2014元旦聯歡會,我們非常高興,非常興奮,因為我們有你們的陪伴特別幸福,我們在快樂的成長,在老師的關愛里,在父母的呵護里,在爺爺奶奶的疼愛里,在溫暖的陽光下,你們心裡的小樹苗已經漸漸長大,快樂的我們每天都在茁壯成長,我們這一代是幸福的一代,是承載着老一輩的希望,父母的夢想的一代,在充滿愛的環境下被愛包圍的一代,老師愛我們,爺爺奶奶愛我們,爸爸媽媽愛我們,周圍的人都在愛我們,正因如此,我們的心裡充滿了感激,感激老師們對我們一心一意的付出和教誨,感謝長輩對我們不辭辛苦的陪伴,感謝爸爸媽媽對我們細心呵護的養育和引導,我們永遠銘記在心,因為我們也愛你們,你們也是我小小心目中最最重要的那個人,請忘記我們曾經的調皮搗蛋,請忘記我們曾經的倔強和無知,也請忘記我們平時所犯的種種過錯,所以就在現在我們精心的為您們--------辛苦的老師們,勞累的爺爺奶奶們,還有親愛的爸爸媽媽們準備了一台精彩非常,別開生面的文藝聯歡會,希望能給勞累了很久的你們一個美好的難忘的快樂時光,我們的節目即將開始……

  閉幕詞:

  最美麗的風景就是夕陽西下的雅光,最動人的聲音就是老師們課堂的殷切字語,最美妙的感覺就是父母溫暖的懷抱,最依戀的情感就是純真無比的友誼,最深刻的記憶就是天真無邪的笑容,最難忘的回憶就是我們兩小無猜的秘密和歡笑,老師們啊~!請記住我們此刻的歡樂,爸爸媽媽們啊~!請記住我們此刻的用心。請記住我們的歡歌笑語,請記住我們的精彩時分,請記住我們的美好瞬間,你們的寶貝啊,我們已經長大,我們懂得了關愛,懂得了回報,懂得了努力,懂得了付出,懂得了愛,你們可以放心,我們以後會懂得更多更多……,今天是精彩的,今天是快樂的,今天是美好的,我們相信我們的明天會更加美好,我們未來的每一天都會比今天美好,因為我們有希望,我們有夢想,我們也有你們的愛~!再次感謝領導們,老師們,爺爺奶奶們,爸爸媽媽們,感謝您們的到來,祝你們元旦快樂,身體安康,幸福吉祥,我們明年再相聚……再見~!

您正在瀏覽: 元旦主持開幕詞閉幕詞
網友評論
元旦主持開幕詞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