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陸蘭軍事迹心得體會

學習陸蘭軍事迹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陸蘭軍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先進事迹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陸蘭軍事迹心得體會

  陸蘭軍是防城港市防城區峒中鎮尖峰嶺國防民兵哨所所長,他們一家三代四口,3任哨長1個哨兵,為國守疆33年。陸蘭軍戍守邊疆22年,在高山密林執行巡邏、觀察任務1700多次,巡邏行程5萬多公里,為維護邊疆安寧作出了傑出的貢獻,用實際行動踐行了一位戍守邊疆民兵的奉獻精神,書寫了一名國防哨兵保家衛國的忠誠情懷,詮釋了一名共產黨員的崇高追求。陸蘭軍同志的先進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奮進。我要以陸蘭軍同志為榜樣,學習他堅守信念、牢記使命、熱愛祖國、守土立功的崇高精神;學習他牢記宗旨、無私奉獻、心繫群眾、服務群眾的愛民情懷;學習他忠於職守、艱苦奮鬥、以崗為家、舍家為國的高尚品格;學習他淡泊名利、甘於清貧、堅守廉潔、清白做人的優良情操,始終以對祖國、對人民的赤膽忠誠,頂住誘惑,耐得清苦,盡心竭力地履行好自己的職責,永葆共產黨人的先進性和純潔性。

  “陸蘭軍一家三代4口人,33年如一日,為祖國站崗放哨,以血肉之軀築起豐碑,難能可貴,令人敬佩。”柳州市柳北區石碑坪鎮下陶村黨支書周錦泉動容地說:陸蘭軍是一面旗幟,這位普通民兵哨長平凡而偉大,他的愛國情懷和奉獻精神,使我們基層黨員幹部受到了心靈的凈化。作為村幹部,我們應當學習楷模精神,堅守信念,牢記使命,沉下身子,紮根泥土,真誠為百姓服務,傾心為群眾辦實事,因地制宜調整產業結構,帶領村民依靠特色農業走上致富路。

  當電視里出現陸蘭軍堅強的身影以及穿爛的鞋時,玉林團市委幹部龍曉紅頓時紅了雙眼。她對記者說:“在陸蘭軍同志身上,我看到了什麼是堅守國家大義、甘於犧牲、樂於奉獻、忠於職守。他用平凡見證偉大,用堅守書寫忠誠,非常令人感動。”聯想到玉林市的周軍、伍思東、謝強華等一批“80后”楷模,龍曉紅說,廣西從來不乏先進典型人物,作為團的幹部,我們應該學習先進,自覺到基層去、到群眾中去,經受風雨、接受鍛煉、增長才幹,爭做一名時代先鋒。

  觀看了陸蘭軍同志事迹報告會,感慨頗多。作為一個共產黨員,他堅守信念,愛國戍邊;作為一個共產黨員,他牢記宗旨,無私奉獻;作為一個共產黨員,他忠於職守,舍家為國;作為一個共產黨員,他淡泊名利,清白做人。我們也要像陸蘭軍那樣,不斷增強政治、責任意識,始終保持積極進取的精神狀態和埋頭苦幹的工作作風,以頑強的毅力,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勤奮工作、創先爭優,在平凡中創造偉大,在奮鬥中成就業績,在愛崗敬業中建功立業。

您正在瀏覽: 學習陸蘭軍事迹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陸蘭軍事迹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