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鄉村歌舞演出開幕詞

鄉村歌舞演出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大路鄉洞口羅村老屋羅灣歌舞表演開幕詞

  各位來賓,各位參加本次歌舞表演的朋友們:大家上午好!值此“寒風吹日短,風浪與雲平”的美好季節,我們迎接來了首屆老屋羅歌舞表演的隆重開幕。在此,我謹代表我灣全體人民對此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這次歌舞演出精心組織、積极參与的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對為本次活動給予大力支持和慷慨解囊的羅桂林、羅石林、羅世晚和曹竹英等四位同志致以誠摯的敬意!今天我們還請來了縣電視台和村委會的有關領導,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蒞臨表示衷心的問候和崇高敬意!

  改革開放三十年,農村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農民兄弟姊妹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同時,對精神文化生活也有了更大的追求。為了調動全體群眾一道享受文化的陽光雨露,我灣舉辦這次活動是推廣群眾性文化建設的一項重要舉措,是一項全民參與的文化活動,廣場舞1,是我們農民朋友自己的盛大節日,也是進一步增強農民群眾凝聚力,激發創造力,提高影響力的重要途徑。今年以來,我們乘着創建“富裕、和諧、文明、秀美新農村”的東風,在余元平、全玉平等同志倡導下,自發組建了一支歌舞隊,現已成為我灣“精神文化生活”的一張亮麗名片。與此同時,還舉辦了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通過廣泛開展群眾性的文化活動,讓更多的群眾感受到了文化氣息,在全灣形成轟轟烈烈的群眾文化新景觀,充分抒發廣大農民群眾安居樂業、共奔小康的豪邁激情。村落文化源遠流長,民俗風情絢麗多彩,這次演出不僅是我灣新農民新風采的展示,更是樹立良好老屋羅形象的文化品牌。為“人人參與文化,人人享受文化”發揮了積極作用。形成了全灣文化設施網絡健全的新格局。實現了群眾文化活動月月有主題、周周有安排、日日有高潮的新景象,很大程度上滿足了我灣群眾對文化的渴求、追求與嚮往。本屆歌舞活動以“農民的節日,文化的盛宴”為主題,內容豐富多彩,有農民鼓樂隊、舞蹈隊、山歌對唱、小品、曲藝、 等演出,既緊跟時代,又貼近農村生活。通過開展鄉土氣息濃郁,表演形式多樣的文化生活,大大地提升了我們精神生活的品味。

  期盼幸福,收藏陽光是生命永恆的追求。沒有松風的秋,雁去長空;沒有飛雪的冬,乍暖還寒。一夜高風凋碧樹,凋不滅我們青春的火焰;滿地余寒露凝香,凝不住我們韻美的年華。在這笑聲與歌聲匯成的海洋,在這永恆與溫馨築就的聖地,我們歡聚一堂,盡情歌舞,讓心靈的帆船回溯歲月的長河,讓這豐厚的文化積澱一展風采。唱吧,唱出我們美好的心聲和充滿激情的個性;跳吧,跳出我們秀美的舞姿和對未來的憧憬。現在,我宣布老屋羅灣首屆歌舞演出開幕。並祝這次歌舞演出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鄉村歌舞演出開幕詞
網友評論
鄉村歌舞演出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