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煤廠職工代表大會閉幕詞

煤廠職工代表大會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煤廠職工代表大會閉幕詞 標籤:三個代表

  文章標題:煤廠職工代表大會閉幕詞

  各位代表:

  老屋基選煤廠九屆一次職工代表大會,歷時一天,經過與會代表的共同努力,圓滿完成了各項議程,現在就要閉幕了。

  會議期間,全體代表認真聽取了廠黨委書記XX同志的重要講話,認真聽取並審議通過了XX廠長所作的題為《樹立科學發展觀,以安全生產為重點,深化環境治理和質量管理工作,全面提高企業安全、效率、效益水平》的行政工作報告;審議通過了《老屋基選煤廠關於2005年度財務決算和2006年度財務預算的報告》;審議通過了《老屋基選煤廠關於2005年度職工培訓計劃執行情況和2006年度職工培訓計劃的報告》;審議通過了《老屋基選煤廠關於2005年度業務招待費管理和使用情況的報告》,並作出了相應的決議。

  代表們在聽取XX書記講話時感到深受鼓舞;在聽取、審議、討論王廠長的行政工作報告時一致認為報告主題突出,催人奮進,報告對去年的工作總結客觀全面,實事求是;今年確定的工作指導思想明確,工作目標切合實際,工作措施紮實具體,主要經濟技術指標和重點工作任務經過全廠職工的共同努力是能夠實現和完成的。

  在審議XX廠長的行政工作報告和其它各項專題報告時,代表們以高度負責的精神,緊緊圍繞大會主題,坦誠直言,各抒己見,充分履行代表的權利,為全面完成今年的生產經營目標和各項重點工作提出了許多寶貴的意見和建議。這次大會同以往歷次大會一樣,是一次民主求實的大會,團結奮進的大會,開成了動員和鼓舞全體職工全面完成我廠今年各項生產經營任務和重點工作,不斷提高經濟效益和職工生活水平的誓師大會。

  各位代表,今年是國家實施“十一五”計劃的開局之年,全面完成今年的生產經營指標和工作任務對加快我廠的持續健康發展意義十分重大。今年的生產經營任務的確十分繁重,大家都感到壓力非常之大。但是,有困難、有壓力,才有動力,只要有艱苦的付出就會有較好的回報。全廠職工的工資保持穩定,增長唯有靠生產經營的增產增效。代表們回去以後,一定要宣傳好、貫徹好、落實好這次大會的精神,使本次大會的精神家喻戶曉,深入人心。我們要按照王廠長在行政工作報告中提出的具體要求,進一步抓好安全生產工作,深化環境治理,抓好質量管理體系文件的執行力,紮實有效地組織好洗煤生產,務必實現全年的生產經營目標,推動企業持續健康發展,在發展中讓廣大職工不斷得到實惠,努力構建和諧企業。

  各位代表,讓我們在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四中、五中全會精神的指引下,深入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以人為本,全心全意依靠職工,充分發動職工,團結帶領職工,不自滿、不鬆懈、不畏難、不退縮、不停步,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高昴的鬥志,投入到本次大會確定的各項工作任務之中,堅決完成洗精煤任務115萬噸,上繳利潤1550萬元的指標。為老屋基選煤廠的發展做出新貢獻,為把盤江建設成為銷售收入百億元大企業、大集團做出我們應有的貢獻!

  現在,我宣布,老屋基選煤廠九屆一次職工代表大會勝利閉幕!

  《煤廠職工代表大會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煤廠職工代表大會閉幕詞。

  

您正在瀏覽: 煤廠職工代表大會閉幕詞
網友評論
煤廠職工代表大會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