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董事長在酒店開業儀式上致開幕歡迎詞

董事長在酒店開業儀式上致開幕歡迎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得得9

  董事長致開幕歡迎詞

  尊敬的領導、來賓朋友,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值此XX大酒店隆重開業之際,我謹代表XX集團,向今天到場的領導、來賓和所有的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無錫XX集團自成立以來,一直受到無錫各界朋友的關愛和支持,在這裡,我們特別要感謝新區管委會領導的悉心指導和政策扶持。正是有了社會各界的鼎力相助和全心扶持,XX才從無到有,不斷發展壯大,並取得了不錯的業績。在這裡,我先代表集團全體同仁向所有關心和支持我們的朋友表示最誠摯的謝意!

  我們XX集團,是蓬勃發展的集團,是富有生命力的集團。一直以來,我們以“自我積累、自我發展、開拓進取”為集團發展的主要模式,以房地產為主要經營項目的集團化公司為發展目標,孜孜不倦,奮力拚搏。XX大酒店,是我們XX集團投資興建的又一大項目,也是我們XX人智慧和汗水的結晶。它是按照四星級旅遊涉外飯店標準建設,集商鋪、辦公、酒店、餐飲、休閑、娛樂於一體的綜合性商務酒店。它的落成和開業,是我們XX集團的發展壯大的一大里程碑,也是我們為答謝無錫人民而獻上的一份珍貴的禮物。我們力圖將其建設成為XX區的地標性建築和對外的窗口,實現酒店的順利經營和興旺發展,為XX區的繁榮昌盛而全力以赴,竭盡所能的貢獻出自己的力量!

  作為XX集團的董事長,我很高興的看到XX大酒店能夠順利落成並且隆重開業!在此,我特別要感謝XX的全體員工,是你們的堅定信念和艱辛努力才有了XX大酒店。謝謝你們!

  我真誠的希望,在新的紀元里,社會各界的朋友們,特別是XX區的各位領導,能一如既往的關心和支持XX,扶持和幫助XX大酒店不斷發展和成長。同時,也誠摯的渴望,各位業界同仁能夠和XX互相交流、提攜發展,聯手共創無錫新區輝煌的未來!

  最後,我預祝XX大酒店開業慶典圓滿成功,也衷心的祝願XX大酒店能夠擁有一個燦爛的明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董事長在酒店開業儀式上致開幕歡迎詞
網友評論
董事長在酒店開業儀式上致開幕歡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