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換屆選舉黨員大會閉幕式上的講話

換屆選舉黨員大會閉幕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換屆選舉黨員大會閉幕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中國共產黨鑽井三分公司委員會

  換屆選舉黨員大會閉幕式上的講話

  同志們:

  中國共產黨鑽井三分公司委員會換屆選舉黨員大會,經過全體與會黨員的共同努力,現在,已經圓滿地完成了會議的各項議程,就要閉幕了。

  這次大會是在管理局繼續深化內部改革、大力推行集團化運作,不斷謀求企業可持續發展的新形勢下召開的。這是一次進一步落實 “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貫徹黨的十六大精神、全面加強和改進黨的作風建設的大會;也是我們鑽井三分公司在新一屆黨委班子的領導下,求真務實、開拓進取、不斷開創兩個文明建設新局面的動員大會。這次會議的召開,必將極大地推動我們鑽井三分公司各項工作再創新成績,再上新水平。

  在這次大會上,全體黨員通過充分的民主討論,對袁士江同志代表分公司黨委所做的工作報告進行了認真審議,《報告》實事求是地回顧和總結了過去三年裡所取得的成績,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時確定了今後工作的奮鬥目標和努力方向。我們深信,只要我們腳踏實地,不懈努力,我們的目標就一定能夠實現。

  另外,在這次大會上,全體黨員經過充分醞釀和民主選舉,產生了中國共產黨鑽井三分公司新一屆委員會。我想,這是大家對我們的信任和重託,我們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將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和旺盛的鬥志,投入到新一屆黨委班子的各項工作中來,從而不斷為鑽井三分公司的持續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我們相信,有公司黨委和公司的正確領導,有全分公司廣大幹部職工的大力支持,我們一定能夠全面完成好本屆委員會所賦予我們的使命和職責,一定能夠創造出新的輝煌業績。

  當前,鑽探集團剛剛成立,油田內部深化改革的的戰鼓已經敲響,鑽井市場的競爭也日益激烈,要想在這種新的競爭形勢下求得生存與發展,確實給我們每個人都提出了新的要求,特別是對於我們新一屆黨委班子來說,更是一次新的考驗。為此要求我們全體幹部職工一定要緊密團結在分公司黨委和分公司的周圍,解放思想,更新觀念,立足長遠,扎紮實實做好各項工作。

  一是進一步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全面加強和改進黨的作風建設。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和黨的幹部,要時刻做到立黨為公、執政為民、艱苦奮鬥、清正廉潔;要努力克服官僚主義作風,在工作中依靠群眾、服務群眾、造福群眾,要真心實意為群眾辦實事,解決實際問題。同時要不斷地加強自身學習,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質,全面抓好黨風廉政建設,時刻做到黨中央所要求的“自重、自省、自警、自勵”八字方針。只有這樣,我們的各級黨組織才能形成強大的凝聚力,才能完成好各項工作任務。

  二是以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為契機,不斷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黨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要通過開展形式多樣、豐富多彩的創建活動,充分調動廣大黨員幹部和職工群眾的積極性、創造性,從而以更飽滿的熱情、積極的態度和進取的精神,為分公司的持續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三是堅持以經濟效益為中心,全面提高企業管理水平,不斷適應市場競爭需要。多年來,鑽井三分公司始終堅持抓基礎管理、抓成本效益工作不放鬆,逐漸發展成為一支作風過硬、技術全面、管理規範、效益良好、能攻堅啃硬的“多功能”鑽井隊伍。但面對當前激烈的市場競爭實際,我們要求得生存發展,就必須強素質、練內功,不斷追求“為市場提供最好的服務,為企業創造最佳效益”的經營理念,以一流的技術、一流的服務和一流的信譽,站穩油田內部鑽井市場,從而,為企業創造更高的經濟效益。只有企業有了好的效益,我們的職工才能有好的收益。我想,這也是我們新一屆班子對全分公司廣大幹部職工的一種莊嚴承諾。

  同志們,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公司和分公司黨委的周圍,進一步貫徹落實 “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發揚大慶精神、鐵人精神,搞好二次創業,為全面實現管理局新的發展戰略目標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換屆選舉黨員大會閉幕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換屆選舉黨員大會閉幕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