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慶“六一兒童節”活動領導講話稿

慶“六一兒童節”活動領導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慶“六一兒童節”活動領導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慶“六一兒童節”活動領導講話稿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

  送走春意濃濃的五月,我們即將迎來充滿歡歌笑語的“六一”國際兒童節。今天,我們懷着無比喜悅的心情歡聚在這裡,共同慶祝孩子們的盛大節日。在此,我代表鶴崗市比優特商貿集團的全體員工向孩子們表示熱烈的節日祝賀,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同時,向各位家長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一直關注、支持着校外教育,感謝你們對我們比優特商貿集團的厚愛與支持。

  孩子們的教育離不開老師,你們為了孩子們的健康成長,付出了很多心血,做出了巨大貢獻,贏得了社會和家長的普遍讚譽,你們是當之無愧的最美教師。在此,我也代表鶴崗市比優特商貿集團的員工們道一聲:“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孩子們,你們是幸福的一代,因為有這麼多人一直關心着你們的健康成長,你們也是肩負重任的一代,因為你們的人生歷程與新世紀的前進步伐緊密聯繫在一起的。今天的你們是天真燦爛的兒童,明天的你們將成為建設祖國的棟樑!

  教育是一棵大樹,需要全社會的關心與扶持,青少年兒童是這棵大樹的根基,更是幼嫩的枝芽,需要我們精心地培植和呵護,我們比優特商貿集團願意與學校與家長攜手並進,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陽!

  “六一”是孩子們的節日,而“六一”的快樂卻是屬於我們每一個人的。孩子們,快快拿出你們手中的彩筆,展風姿、獻才藝,讓歌聲與微笑同在,祝福與快樂同在,讓我們與孩子們同唱,讓我們和家長共舞,讓美麗的夢想從這裡起飛!

  最後,祝這次活動取得圓滿成功,祝大家身體健康、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謝謝……

您正在瀏覽: 慶“六一兒童節”活動領導講話稿
網友評論
慶“六一兒童節”活動領導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