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慶“六一”兒童節講話稿

慶“六一”兒童節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慶“六一”兒童節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慶“六一”兒童節講話稿

  老師、同學們: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我代表學校和全體老師向你們表示熱烈地祝賀:祝同學們節日快樂!向辛勤耕耘、無私奉獻的老師表示崇高的敬意!

  在2011—2012學年裡,我們學校在校委會的領導下、在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教育教學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建校20周年慶典、體育場竣工典禮、第四屆田徑運動會勝利召開,榆林市區縣教育亮點工作觀摩團來我校考察。在榆林市316總結表彰大會上我校榮獲優秀學校稱號,在神木縣教育工作會上學生張佳瑞獲縣長獎,學校獲得青少年科技創新培育縣長獎,五年級語數競賽團體優勝獎,《以主題班隊會建設為載體,深化德育教育形式和內容》在榆林市2011年小學主題班隊會榮獲經驗交流類成果評選一等獎;五年級一班《綠色網絡伴我同行》主題班隊會榮獲活動實錄成果二等獎;活動方案榮獲二等獎。教師、學生參加中省市縣舉辦的各項活動中,可以說是捷報頻傳,教學論文獲獎或刊登在縣市省教育報刊。藉此機會,向一年來獲獎的和今天表彰的中隊、輔導員、同學們表示祝賀,向為礦區一小做出貢獻和取得優異成績的同學、老師表示由衷的感謝!

  老師們,你們辛苦了!你們既是人類靈魂工程師,更是辛勤的園丁。一直以來,你們堅持愛校如家,愛生如子;工作中勤勤懇懇,任勞任怨;教學中教書育人,無私奉獻。你們創造了礦區一小優美的教育環境和優良的教學質量,為學校的發展與騰飛創造了良好的基礎和條件。同時我也希望老師們在今後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愛學校、愛事業、愛孩子,牢固樹立服務意識、質量意識和創新意識。面向每一個學生,珍惜每一個教育機會,上好每一堂課,做好每一件事,促進每一個學生的健康、和諧、全面的發展。

  同學們,我希望你們樹立遠大理想,繼承和發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從小養成良好的道德習慣,長大成為社會有用人才;希望你們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努力學習各種新知識,從小養成愛學習、會學習的學習習慣,成為知識海洋中的探索者和創新者;更是希望你們擁有健康的體魄,為將來建設現代化強國打好基礎。我衷心祝願每位少先隊員都能成為家庭中的好孩子,學校中的好學生,社區的好公民,大自然中的好朋友。

  同學們,你們是祖國的花朵,父母的未來,教師的希望。因此,你們不但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還必須注意安全,積極鍛煉身體。你們要愛惜自己的身體,牢記安全防範知識。只有學好本領,煉好身體,將來才能為建設祖國作出更大貢獻。我衷心地希望你們有責任心、有使命感,堂堂正正做人,認認真真做事,快快樂樂學習,健健康康成長。

  最後,祝同學們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學習進步!祝老師們工作愉快,萬事如意!

  謝謝!

您正在瀏覽: 慶“六一”兒童節講話稿
網友評論
慶“六一”兒童節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