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六一兒童節鎮黨委書記講話稿

六一兒童節鎮黨委書記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六一兒童節鎮黨委書記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黨委辦公室

  六一兒童節鎮黨委書記講話稿

  鎮黨委書記

  尊敬的老師們,家長朋友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是第63個"六·一"國際兒童節,很高興能與老廠逸夫小學的各位老師、小朋友及家長朋友們共同慶祝屬於孩子們自己的節日,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鎮黨委、人大、政府向支持老廠教育事業發展、關心少年兒童成長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全鎮的小朋友們表示真誠的祝賀--祝你們節日快樂;向長期辛勤耕耘在教育戰線上的老師們表示誠摯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藉此機會,我提幾點希望和要求:

  一、對老師的要求。教育是人才成長的基礎,教育事業是最崇高、最美好的事業。一直以來,老廠鎮黨委、政府對教育事業高度重視,特別是今天,在家的黨政領導全部前來參加本次活動,這充分體現了新一屆領導班子對抓好老廠教育工作的信心和決心,百年大計,教育為本,教育大計,教師為本。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你們肩負着新時代的特殊歷史使命。老廠鎮是盤縣最邊遠、最貧困的鄉鎮之一,我們已經經不起折騰、經不起懈怠了。在這個特定的歷史時期,希望各位老師增強責任感、使命感,認真負責、潛心專研現代教學理論,遵循教育規律、緊跟時代步伐,努力提高教書育人水平,為國家、為老廠培養更多更優秀的建設者和接班人。老廠鎮黨委、政府一定會帶領大家一起努力,涓涓細流匯成江河,拳拳之心擰成繩垛,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合力是無窮的,我相信只要我們齊心協力為老廠的發展多獻良策、多作貢獻,就一定能推進我鎮各項事業再譜**章、再創新輝煌!

  二、對同學們的希望。梁啟超在《少年中國說》中寫到:老年人如瘠牛,少年如乳虎;老年人如僧,少年人如俠,老年人如字典,少年人如戲文;少年有志,國家有望,少年強則國家強。你們是民族的未來、是老廠的未來,兒童時代是美好人生的開端,遠大的理想在這裡孕育,高尚的情操在這裡萌生,良好的習慣在這裡養成,生命的輝煌從這裡醞釀。小學時代是人的一生中最純潔無暇,最天真活潑,最美好幸福的時代。你們是新時代的少年,是跨世紀的雛鷹,祖國的未來靠你們去開創,願你們珍惜這童年美好的時光,腳踏實地、拼搏進取、鍛煉體魄,用真才實學振興我們偉大的祖國!用自己的努力開創一片美好的未來。同學們,你們是幸運的一代,也是肩負重任的一代。我真誠的希望你們能珍惜美好的生活,樹立遠**想,養成優良品質,培養過硬本領,歷練健康身心,以良好的身心狀態,迎接未來的挑戰。

  最後,再次祝願孩子們節日快樂,茁壯成長!祝老廠人民幸福安康,祝各位教師、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祝本次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鎮黨委書記講話稿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鎮黨委書記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