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08年六一兒童節國旗下講話

08年六一兒童節國旗下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08年六一兒童節國旗下講話 標籤:講話稿

  即將到來的6月1日是震災過後的第一個兒童節,多少震區的孩子們,是在失去了父母親人,躺在病床上過的第一個兒童節!

  不能像以往那樣大肆慶賀,不能像以往那樣收到父母的禮物,不能像以往那樣和同學們在校園嬉戲……那會是怎樣的一個兒童節啊?

  我們希望這不是一個孤單的兒童節,沒有了父母親人,沒有了老師同學,還有我們在他們的身邊,有13億的親人在他們的身邊!

  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太多太多,遠遠超過了一個孩子所能承受的範圍,恐怕在他小小的心靈上早已印下了永遠不能磨滅的痕迹,那樣的傷痕纍纍,那樣的血肉模糊,那樣的淚流滿面……

  總想為他們做些什麼,哪怕只是一個無聲的擁抱,卻又覺得自己是那麼的無力,渺小,滄海一粟……但,我們13億的親[你閱讀的文章來自:126範文網]人都在關心着他們!大家都是那麼關心和愛護着災區的孩子們,那種心疼,那種感動,一直在心底蔓延着。

  總想再為他們做些什麼,捐錢捐物,總覺得不夠,為什麼?因為,不論捐的再多,也換回不了那些已經逝去的生命,那種無力感再次襲來,看着這些孩子讓人心疼的面孔,一張張哭泣的臉龐,不,我怎可向無力屈服!中國人是不會輕易被打到的!我不是上帝,無法挽回已逝的生命,但我想做我至少能做到的事情,挽回這些孩子們臉上原本天真美好無邪的笑容,不再是苦澀的淚水,而是甜美的微笑……

  他們的兒童節,希望是快樂的,帶着笑容的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08年六一兒童節國旗下講話
網友評論
08年六一兒童節國旗下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