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六一兒童節家長講話稿

六一兒童節家長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六一兒童節家長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做最好的家長

  六一兒童節家長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各位家長,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我很榮幸地代表全體家長,真誠地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向為孩子的健康成長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老師,致以最誠摯的感謝!向辛勞養育孩子的各位跟我一樣的家長們說聲辛苦了。

  孩子是我們的希望,也是祖國的未來,作為家長,我們希望自己的孩子擁有一個健康快樂的童年。也希望在他們人生的一開始,就為他們找到好的起點,找到一條通向陽光燦爛人生路的起跑線。我很慶幸為孩子選擇了一個好的學校。

  在這裡,我們的孩子得到了全面的啟蒙教育。他們張開日漸豐盈的翅膀擁抱希望,健康快樂地成長起來。兩年多的時間,孩子在語言、行為習慣、性格、知識積累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改變和收穫,同時在生活上也得到了老師們悉心的關心和照顧。孩子由原來的不聽話、使性子、挑食厭食,變成現在的乖巧懂事、肯吃愛吃;孩子原來說不完一整句話,現在卻常常自己去閱讀圖畫故事,然後清晰準確地複述一個個小故事。更讓我們高興的是,從小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他,現在主動穿衣、吃飯、洗澡、自己整理書包,而且幫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成為一個懂事能幹、自理能力很強的孩子。

  在這裡,我們的孩子得到了全面的道德教育。學校的老師讓孩子們從小懂得真善美,懂得明辨是非,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讓孩子懂得感恩、懂得回報;讓孩子生活健康快樂,培養孩子樂於與他人交往的習慣;讓孩子敢說、敢問、敢想。作為家長,在與孩子相處中,我已經看到了收穫,孩子的玩具、零食可以主動與小朋友們共享,平時他可以主動找陌生的小朋友玩,可以主動幫爸爸媽媽買東西,並且遇到什麼新事物總喜歡問個為什麼。

  在這裡,我們的孩子得到了全面的素質教育。**學校經常組織舉辦繪畫、舞蹈、武術等興趣活動,讓孩子參與其中,經過許多歷練,孩子的素質得到全面提高。同時讓我們很快認準了孩子的喜好,進而能有目的的着力培養。我們也欣喜地看到自己的孩子,從初進學校時的天真無邪、茫然無知,到現在的有知識、有禮貌、能歌善舞、彈琴繪畫、嬉戲玩耍,幼小的心靈中孕育着成長的喜悅和希望。

  我們欣慰,因為孩子正在回報我們的奔波,我們的勞作。孩子喜歡學校,喜歡學校里朝夕相伴的小朋友,喜歡學校里多姿多彩的生活,喜歡這些辛勤的護苗人。

  在此請讓我代表家長們,向**學校的所有老師真誠地說一聲:“您辛苦了”,謝謝您對孩子的關心和教育,是您啟迪了孩子幼小的心靈,帶他們走上了熱愛知識、熱愛生活、發展能力、張揚個性的道路,讓孩子學會學習、學會生活、學會做事、學會做人,這些好習慣、好方法,必將給孩子的一生帶來深遠的影響。

  今天,我們的孩子將在這裡展示他們的風采,這台節目凝聚着孩子們的成長和進步,凝聚着老師們的辛勞和汗水,凝聚着家長們的心血和期望。也是孩子們在他們稚嫩的人生舞台上一次真誠的演繹。他們用一幕幕純真的兒童劇,詮釋一個個淺顯易懂卻又蘊含深遠的人生哲理,也為他們正展開的人生留下美麗的腳印。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孩子鼓掌,為我們的孩子加油吧!

  最後,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茁壯成長,祝全體老師工作愉快、身體健康,祝各位家長幸福安康、家庭各睦,祝鐘樓學校越辦越好,讓孩子們在這裡的每一天都過得充實和快樂!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家長講話稿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家長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