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美容企業周年慶典致辭

美容企業周年慶典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美容企業周年慶典致辭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美容企業周年慶典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會員朋友們:

  下午好!

  在這個生機勃發、草木成蔭的美好季節里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xx美容院成立x周年。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公司及全體員工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公司成立N年來,在公司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由小到大,由弱到強,從一個默默無聞的小工廠發展成為在行業中有較高聲譽的企業,這是所有xx人共同努力的結果,也是對全體xx員工辛勤付出的最好回報!

  隨着公司規模的不斷擴大,藝術網服務品質的持續提升,xx建立了在業內的知名度和美譽度,跨入了京城美容服務品牌的第一方陣!發展的事實、驕人的業績向世人宣告:發展源於夢想,基於奮鬥,重於堅持!

  xx企業今天的蓬勃事業更要感謝我最最尊貴的會員朋友們,你們給予了我們充分的信任,你們都是xx成長之路上相濡以沫的夥伴,沒有你們的信任與支持,就沒有我們的進步。正是你們N年如一、不離不棄的支持,正是有了你們的厚愛與激勵,我們的美麗事業才能節節攀升。是你們賦予我們使命也賜予我們力量,感謝你們的支持和陪伴!感謝你們的認可和一次次給我們為你服務的機會!謝謝你們!

  多年來,xx為女性的健康美麗付出了artistku卓越的貢獻。xx會以更加規範的管理體系,更加完善的經營理念,竭力打造xx品牌。在社會各界的關懷下,在會員朋友們的不懈支持下,xx的明天一定會走得更好、飛得更高。

  最後祝願各位來賓和會員朋友們青春常在、健康美麗永遠相伴!讓我們舉起杯,為我們的成就與夢想:乾杯!

您正在瀏覽: 美容企業周年慶典致辭
網友評論
美容企業周年慶典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