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企業慶典致辭

企業慶典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企業慶典致辭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企業慶典致辭

  幾場秋雨趕走了七月流火,天氣微涼。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里,丹桂飄香;在這怡人的淺秋里,季節暗換。就在這最親人的季節,我們公司八周年廠慶暨職工運動會到來了。回首那過去的日子,八年的風風雨雨,我們××人一起走過,我們滿懷信心,朝着希望一步步走來……

  這個八月,值得記憶,先有集團的檢查,我們嚴禁以待;又有八周年的廠慶,我們滿懷期待。

  隨着運動會的到來,大家都充滿了活力,積极參加賽前訓練。這次運動會都是團體賽,需要團隊成員的協作和隊友之間的信任,所以大家提前備戰,培養隊友之間的那份默契。雖然只是短暫的訓練,但每個人都是用心對待,全心投入。一次次跌倒了,爬起來,繼續!沒有抱怨,只是隊友之間的關切。在比賽場上,我們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祥瑞這個大家庭融在了一起。大家歡呼吶喊,為本部門,也為對手。然而,比賽總有輸贏,但只要努力,也就無憾了。我們看得到,我們的運動員賽出了風格,賽出了精神。在這裡,我深深感到,總有一種力量讓我們前進,總有一種精神讓我們感動,總有一種信仰讓我們振奮,我們的運動員是最可愛的人。

  回憶這次慶典,我想說,這是一次團結的盛會,這是一次凝聚的盛會,這是一次充滿活力的盛會。我們沉浸在歡聲笑語里,這裡有競技的興奮,這裡有友誼的簇擁,這裡有心靈的溝通,這裡有我們對未來的憧憬……這裡,我們的心這裡!讓我們祥瑞人攜手譜寫"團結奮進,共創輝煌"的新篇章。我們一起來!相信,凝聚產生力量,團結鑄就希望,讓我們匯聚成一股蓬勃向上的洪流,走得更遠,更長。

  此時,××這個大家庭,是空前的親切融洽,空前的活力四射,我們一起來,讓這種團結,奮進的精神融入到我們的工作生活中。這對企業發展壯大,做精做強,成為菜籽油行業的領軍者,具有深遠意義。

您正在瀏覽: 企業慶典致辭
網友評論
企業慶典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