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大酒樓開業慶典致辭

大酒樓開業慶典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大酒樓開業慶典致辭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大家下午好!

  在東莞市長安鎮政府及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長安鎮同業新老朋友關注的目光中,今天我們XXX有限公司XX大酒樓隆重開業了,在這裡,我謹代表XX飲食有限公司、XX飲食有限公司暨新成立的XX大酒樓,對各位光臨我們的開業盛典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同時感謝長安鎮人民政府、及行政事業單位,為我們民營企業的發展提供良好的創業環境和發展機遇,多謝長安鎮人民政府及長安八大協會各位領導給予XX飲食有限公司XX大酒樓成為“長安鎮2005年商界新春聯歡晚會”支持單位的機會。

  “XX飲食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在餐飲業中獨樹一幟。這是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開了這朵盛開在珠三角的中華飲食文化的鮮花,我們僅用了十一年時間,完成了經營定向,資本積累,企業上檔次,管理科學化工程,努力創辦了適合以中低檔消費群體為主,兼顧上、中、下各個消費層次需求,擁有近萬平方米經營面積的民營特大型餐飲企業。XX飲食有限公司的不斷發展,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能及時抓住機遇,不斷研究國家的經濟政策,尋求靈活的發展方向,同時也是多年來各級領導的親切關懷和社會各界大力支持的結果。在新店開業之際,我要特別感謝政府的各級領導以及各個協會的領導給予了我們最無私的幫助,為我們耐心協調和溝通社會各方面的關係,使得民營企業有如此好的發展空間。

  民以食為天,我們同樣深深感謝來自全國各地的廣大顧客的信任與厚愛,你們的熱情成了我們前進和創新的動力,是你們的光臨增添了我們更多與日俱增的責任心和自豪感,我們願意聽取你們更多的批評、建議和鼓勵,我們願以自己的辛勤勞動來努力開創一種中華飲食文化的新氛圍、新境界。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新年快樂!多謝大家。

  《大酒樓開業慶典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大酒樓開業慶典致辭。

  

您正在瀏覽: 大酒樓開業慶典致辭
網友評論
大酒樓開業慶典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