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老年大學建校五周年慶典大會致辭

老年大學建校五周年慶典大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老年大學建校五周年慶典大會致辭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文章標題:老年大學建校五周年慶典大會致辭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師生、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我縣老年大學建校五周年。我謹代表老年大學歷屆任課教師,向蒞臨我校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深深的敬意!

  __縣老年大學在縣委政府的重視和親切關懷下,在相關部門的支持和幫助下,在學校領導開拓進取和求真務實,教師愛崗敬業和勤奮耕耘,歷屆班委會成員踏實工作和廣大學員刻苦努力下,取得了豐碩成果。如今老年大學這個百花園裡春意盎然,充滿了勃勃生機。

  五年來,__縣老年大學堅持社會主義的辦學方向,按照“增長知識、豐富生活、陶冶情操、歡度晚年”的辦學宗旨,加強隊伍建設,提高管理水平,學習先進經驗,拓展辦學思路,堅持教學為中心,教師為主導,學員為主體,從實際出發,不斷改進教學方法,努力提高教學質量和辦學效益。學校領導嚴以律己,率先垂範,身體力行,恪盡職守;授課教師無私奉獻,為人師表,嚴謹治學,盡職盡責;班委學員朝氣蓬勃,團結奮進,尊師守紀,勤奮學習。老年大學以自己的工作實績和辦學效益,贏得了社會的信任和認可。

  撫今追昔,心潮激蕩。作為教師,能夠榮幸受聘於老年大學任教,感到無上光榮和無比自豪。是她,把我們這支老、中青結合的教師隊伍,緊緊地凝聚在一起,為廣大老同志求知、求健、求樂服務;是她,給我們提供了充分展示自己才藝的舞台;是她,為每一位教師,特別是青年教師提供了一次又一次實現自身價值的良好機會!五年,彈指一揮間。回首往事,我們無怨無悔,因為我們選擇的是老年教育這一光榮而神聖的事業,選擇的是無私的奉獻!作為學員,大學夢晚圓,喜地歡天;在老年大學里,領導和師生之間,教師與學員之間,學員與學員之間,和睦相處,親密無間,充滿團結與友愛,關心與幫助,寬容與諒解,歡樂與和諧,真可謂不是親人勝似親人。老年大學不僅是老年人學習的校園,也是老年人的溫馨樂園,更是老年人的精神家園。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回憶往昔,崢嶸歲月,令人歡欣鼓舞;展望未來,豪情滿懷,催人圖強奮進。“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我們將再接再厲、戒驕戒躁、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勤奮工作,使老年大學越辦越好。衷心祝願我縣老年大學蒸蒸日上,興旺發達,再創輝煌!衷心祝福老年大學的新老朋友學有所獲,青春永駐,健康長壽!

  (2008年9月6日)

  《老年大學建校五周年慶典大會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老年大學建校五周年慶典大會致辭。

  

您正在瀏覽: 老年大學建校五周年慶典大會致辭
網友評論
老年大學建校五周年慶典大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