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東莞時報六周年慶典致辭

東莞時報六周年慶典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東莞時報六周年慶典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各位來賓、各位東莞時報的兄弟姐妹們: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謹代表東莞報業傳媒集團、東莞時報,對參與和支持本次慶典活動的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對東莞時報創刊六周年表示熱烈的祝賀!

  2008年3月26日,東莞時報橫空出世,填補了東莞只有一份黨報無都市報的歷史空白。東莞時報的出現,強化了本土紙媒的力量,對傳播東莞好聲音、好故事、好形象、宣傳東莞正能量起到了促進作用。同時,也提升在市場上應對外來媒體的競爭力與影響力。

  《東莞時報》生不逢時,誕生之時全球性的紙媒衰退拐點已呈現,加之東莞市場8份同質化的綜合性日報同場競逐,火拚慘烈。所以,《東莞時報》一路坎坷,風雨兼程。

  然而,我們這群人夠努力,夠敬業,夠職業。

  我們一直倡導辦中國互動性最強的溫暖報紙,一直致力於探索以民生、慈善、服務為抓手的溫暖報紙操作範式,我們的慈善情懷,公益特色得到領導和市民的好評;我們採取采編、發行、廣告、活動“四輪驅動”,以活動營銷促進品牌提升的營銷模式倍受業界追捧;我們積極探索社區報發展模式,受到市場認可;我們為中國新聞界培養了一批職業報人,在東莞時報歷練過恰似鍍了一層金,往往被名刊大報所垂青,所以,東莞時報的戰友遍布全國各地;最重要的,在去年紙媒經營普遍不景氣之時,我們首次實現了收支平衡。我們為中國地市都市報發展拓展空間,探索經驗。充分體現了專業主義態度和職業精神。我們可以欣慰地說,我們對得起自己的事業,對得起我們的時代,對得起我們自己。

  所以,今天我們請大家一起分享巨型蛋糕,為東莞時報慶生,也是為一路支持我們的讀者表示感謝。

  我們知道,在新媒體時代,要保持《東莞時報》健康良性的發展,我們必須精神抖擻,鬥志昂揚,必須更加創新,更加努力。因此,6周年慶生之際,也是我們再出發之時,我們的改版更加重視本土化、社區化,更加註重與新媒體的融合性與讀者的互動性。我們的營銷要更加創新,才能支撐收入的增長。

  6周年,再出發!

  紙媒不死,時報堅挺!

  願戰友們更加努力,願讀者繼續支持我們。

  謝謝!

您正在瀏覽: 東莞時報六周年慶典致辭
網友評論
東莞時報六周年慶典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