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大會致辭

大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大會致辭(一)

  同志們,今天慶祝大會的所有議程全部結束,會議開得很好,很成功。李縣長的致辭、崔書記的講話對我們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提出了具體的要求,對發展汝南教育事業提出了很好的意見,對我們既是鼓勵,又是鞭策。發展汝南教育事業任重道遠,希望我們與會的同志認真學習,認真領會。貫徹本次會議精神,我提三點要求:

  1、認真學習傳達會議精神。會後,各鄉鎮、各部門、各學校要迅速傳達會議精神,深入學習領會李縣長和崔書記的重要講話,把思想統一到這次會議精神上來,增強自主創新意識,搞好今後的教育工作。

  2、真正形成尊師重教的良好氛圍。報紙、廣播、電視、網絡等媒體要充分發揮各自特點和優勢,大力宣傳本次會議精神,大力宣傳優秀教師先進事迹,增強全社會的了解,努力達到家喻戶曉,深入人心,形成全縣上下關心教育、支持教育、關心教師、愛護教師的濃厚氛圍,努力形成教師職業成為人人都羨慕的職業,教師成為人人都尊敬的人。

  3、認真抓好各項政策的落實和教育資金的投入,是推動教育發展的根本保證。希望相關部門、鄉鎮主要領導根據教育發展實際,落實教育發展的有關政策,保證資金到位,促使教育事業的快速發展。

  4、同志們!發展教育,壯大教育事業,是時代的要求,人民的期盼。讓我們緊密團結在胡-錦-濤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全面貫徹黨的各項教育方針和政策,解放思想,銳意創新,紮實工作,為汝南教育事業的振興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放飛心底的激-情,讓每一個日出都是一次壯麗的呼喚。

  沉澱汗水的慷慨,讓每一個付出都是一次飽滿的充實!

  默墨地揮灑,一直揮灑到我們終於發現自己的汗水照樣那麼晶瑩。這晶瑩就是我們用苦澀困頓贏得的報償,就是我們用自己埋頭彎腰的忙碌贏得的一份喝彩。

  大會致辭(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學者,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中國先心病與瓣膜病介入治療研討會”開幕式。首先,我謹代表四川大學,對本次研討會的隆重召開,表示忠心的祝賀!對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學者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學者長期以來為四川大學的建設,發展所給予的熱心關懷,無私幫助和鼎立支持表示忠心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四川大學自1896年建立以來,至今以有111年的辦學歷史,在悠久辦學歷程中,形成了良好的辦學傳統,培育了大批學術大師,治國棟樑和興業精英,承擔並完成了大批國家重大科研攻關課題,為國家的社會進步,經濟大、發展和文化繁榮做出了突出的貢獻。近年來,作為中國高校並校改革的先鋒,三強合併的新川大在教育教學,科學研究,學科建設,學校管理等多方便都實現了歷史性跨越,綜合實力不斷提升,已發展成為目前中國學科最齊全,歷史最悠久,辦學規模最大,文化底蘊最深厚,綜合性最強的研究型大學之一。目前學校有30個學科型學院,學科覆蓋了文,理,工,醫等11個門類,有37個國家重點學科,27個一級學科點,213個博士點,330個碩士點和26個博士後點科研流動站,在校學生達到了5.8萬人余。

  醫學學科是四川大學的傳統優勢學科,在國內乃至國際上都享有較高的聲譽。近年來,我校醫學學科依託學校的綜合優勢,不斷加大學科交叉科研力度,大大加強科技創新,科研實力不斷增強,三年內實現了院士,國家重點實驗室和“973”項目首席科學家三個“零”的突破;我校醫學學科還充分發揮醫學科研與醫療相互促進的作用,不斷加強科學科研成果在醫療領域的應用,醫療衛生技術水平不斷提升,取得可多項重大突破;同時,我校始終堅持“以服務求支持,以貢獻謀發展”的理念,積極承擔社會責任,大力整和醫學資源開展醫療衛生服務,以發展成為我國西部地區的醫療衛生事業的中堅,建成了西部實力最強的醫學醫療中心和國家級大型骨幹醫療示範基地。

  近年,先心病與瓣膜疾病的診斷治療技術不斷發展和進步,專業隊伍日益壯大,專業之間,學科之間的交流合作更加緊密。本次大會,我們邀請國內外從事先心病與瓣膜疾病的著名專家與會,各位專家和同道將互相溝通,切磋技藝,展示學術成果。我相信,這次學術會議必將成為推動我國先心病,瓣膜病學術水平和臨床診療水平的一次盛會。

  10月6日我們四川大學華西醫院將要迎來她115周年的華誕。值此盛大慶典之期,此次論壇在我校華西院召開,將對我校的相關領域的進一步發展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我們忠心希望在座的各位領導專家學者經常到四川大學來,對我校的建設,發展給予一如繼往的關心和支持。

  最後,預祝“中國先心病與瓣膜病介入治療研討會”圓滿成功。祝各位在蓉期間工作順利!

  謝謝大家!

  大會致辭(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同學們:

  在這金風送爽、碩果飄香的季節,我們迎來了第二十個教師節。在此,謹讓我代表龍門鎮黨委、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工作崗位上的****中學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

  改革開放二十餘年來,在各級黨委、政府的高度重視下,在廣大教育工作者辛勤耕耘下,在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下,我鎮教育事業取得了長足發展,全鎮教師隊伍日益壯大,我們已擁有一支師德高尚、素質過硬、勤於耕耘、樂於奉獻的教師隊伍;教師待遇顯著改善,地位不斷提高,廣大教師幹事創業的積極性空前高漲;尊師重教的良好社會氛圍逐漸形成,教師已經成為許多人嚮往和羨慕的職業。

  振興民族的希望在教育,振興教育的希望在教師,建設一支結構合理、素質較高、相對穩定的教師隊伍是鎮黨委、政府義不容辭的責任。當前,我鎮已進入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新階段。新時期新形勢對教育提出了新要求,教育已被推上社會的中心舞台。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目標的實現,都需要教育提供強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證。為此,我們將積極實施科教興國戰略,繼續落實教育優先、超前、加快發展的戰略部署,為廣大教師多辦實事、多辦好事。社會各界要大力支持龍門教育事業發展,努力營造尊師重教的良好氛圍,激發廣大教師幹事創業、教書育人的積極性。同時,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要樹師德、鑄師魂、強師能,不斷提高自身的業務素質和道德水平,堅持以人為本,教書育人,為人師表,愛崗敬業,開拓進取,適應時代要求,適應廣大人民群眾的要求,適應素質教育的要求,確保教育事業持續快速健康協調發展,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為辦讓wwww人民滿意的教育作出積極的貢獻。

  祝各位領導、來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祝老師們節日快樂!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會致辭
網友評論
大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