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縣老年大學建校五周年慶典致詞

縣老年大學建校五周年慶典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縣老年大學建校五周年慶典致詞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文章標題:縣老年大學建校五周年慶典致詞

  晚年與夕陽同行健康與快樂同在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老師、朋友們、同學們:

  大家好![找文章到☆ (http://)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今天是___縣老年大學建校五周年的慶典,值此校慶之際,我代表___縣老年大學的全體學員,向參加  今天校慶和一如既往重視、關心、支持老年大學的各級領導、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向各位老師及工作人員表示誠摯的謝意!

  快樂源於勤奮,健康產生美麗。人到老年,雖然生命衰老的自然規律無法抗拒,歲月的腳步難以留住,生命是有限的,無論任何人都不可能無休止的工作,總有退下來的一天;自然,年輪讓我們退休,黨和政府讓我們頤養天年,我們就要調整好心態,把老年當樂年,做一個“晚節香”的合格“夕陽人”。

  晚年與夕陽同行,健康與快樂同在。___縣老年大學建校五年來,我們1312名學員,懷着對藝術知識的渴望,懷着對健康平安的探討,懷着對快樂滿世的追求,懷着對晚年人生的升華,信步走進了縣委、政府、老幹部局為“夕陽人”開辦的這所老年大學,能在這所學校上課,我們感到非常幸運。榮幸啊,尊敬的縣委、政府領導,建校的功臣們,育才的老師們,___的“夕陽人”不會忘記您們,老年大學的豐碑銘記着您們。請接受我代表全體學員向您們致以崇高的敬禮。

  五年來,風雨同舟,艱辛共勉。___縣老年大學,始終堅持以老年人為本,以“增長知識、豐富生活、陶冶情操、歡度晚年”為辦學宗旨,學校領導竭盡所能,在教學指導上不僅突出政治性、思想性、科學性、知識性和趣味性,而且力求滿足不同層次,不同愛好的學員的需要,優化專業選擇,精選教師,改進教學方法,不斷豐富活動內容。在教學過程中,每位老師教的認真、講的實在、授的精心、示範精彩,真可謂,名師出高招,招招得體。全體學員,學習勤奮、求知得益、吸收適用、展演有素,可見得,名師門下無弱徒,個個是好樣。幾年來,老年大學優生倍出,多數學員越學越想學,部分學員越學越精明。更可喜的是,經過在老年大學的學習,身體差的逐步趨於康復,有孤獨感的開朗活躍了,愁眉苦臉的變得快樂開心了,特別是  有更多學員活躍在各個文藝隊、藝術團體,有的已成為文藝隊的骨幹和精英。這樣的收穫,離不開學校領導有方,教師的辛勤耕耘。

  兢兢業業培育夕陽人才芳天下,

  勤勤懇懇鑄造老年棟樑樂升華。

  這是我代表1312名學員贈送給您們的厚禮。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五年來,從___縣老年大學結業出校的學員,按照學校老師的教誨,“奉獻社會,服務大眾”,同學們在自娛自樂的同時,堅持積極排練生動感人的好節目,深入社區、公園、鄉鎮、農村演出,深受群眾喜愛和好評。

  藍天一片金霞送出夕陽最紅,

  神州萬條彩虹迎來晚年回春。

  努力吧,同學們,這是我給大家的最好祝福。

  時光不會返復,人總會依戀。我們走進學校,又離開學校,再走進學校,為什麼?依戀。因為老年大學有我們需要的東西,因為老年大學堆積着無窮的財富。回憶讓我們嚮往,依戀讓我們再走進課堂。問晚年什麼是快樂?快樂是敲鑼打鼓,京胡響亮,老年人唱戲韻味十足;快樂是聲樂舞蹈,音符飛揚,“夕陽人”展示歌喉舞步特別酷;快樂是太極拳劍,身情多姿,銀光閃處,成就好功夫;快樂是花燈與器樂,吹拉彈唱軟 醉人,花燈一登場,歡喜藏不住,愁苦一掃光。

  同學們,請不要怨老,更不要倚老賣老,路就在我們腳下,祝願大家一路走好,把所學的、所能的都用上,讓我們唱響健康,唱響快樂,唱響美麗,唱響新生活。抬起高昂的頭,挺起自信的胸,邁開硬朗的大步,堅定黨的領導,善待政府,接納快樂,擁抱健康,為建設和諧社會,向更美好的明天奮進。

  祝學校生源滿堂,辦學更輝煌。

  謝謝大家!

  2008年9月6日

  《縣老年大學建校五周年慶典致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縣老年大學建校五周年慶典致詞。

  

您正在瀏覽: 縣老年大學建校五周年慶典致詞
網友評論
縣老年大學建校五周年慶典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