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暢想中國夢 歡慶兒童節六一致辭

暢想中國夢 歡慶兒童節六一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暢想中國夢 歡慶兒童節六一致辭 標籤: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感動中國

  暢想中國夢 歡慶兒童節六一致辭

  親愛的孩子們、老師們、家長朋友們,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們歡聚在團河小學,用樸素而熱烈的方式舉行“暢想中國夢 歡慶兒童節”六一慶祝活動。在此,向親愛的同學們道一聲:節日快樂!向“激情工作,享受教育”的老師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多年來一直關心、支持團河小學工作的各位領導、各位家長表示衷心的感謝!沒有大家的參與、關心和支持,就沒有團河小學美麗蝶變的今天!感謝一路有您!請接受團小人的崇高敬意!

  有夢想就有希望,有信念就有力量!“六一”不僅是綻放鮮花的日子,也是放飛夢想的時刻。今天,就讓我們踏着團河小學的主旋律,共同暢想中國夢,讓我們與夢想一起飛翔!

  教育讓人生更美好,我們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踐行“為孩子的明天着想,對學生的今天負責”的辦學理念,我們正在用“團小文化”傳遞着教育的“正能量”,把每個孩子放在心上,發展學生的個性,讓每個學生在成長中發展、生成、創新和飛揚,盡顯人性的完美,讓每朵花兒都盛開,每個孩子都綻放精彩,讓團河小學成為師生終生留戀的校園。

  好教育,強國夢。中國夢,教育造。我們深知任重道遠,但我們更知責無旁貸!在日常工作中我們堅持正確的辦學思路,不斷形成了工作亮點、閃光點和突破點。我校獲得了教育部頒發的體育工作先進校、全國婦聯頒發的基層家長學校示範基地、被全國《綜合實踐活動與師生髮展》研究項目組評為課題研究先進單位、中國教育學會科研規劃重點課題實驗學校、北京市中小學綜合實踐活動課程特色學校、北京市基礎教育課程建設先進單位等等舉不勝舉的榮譽稱號。去年5月我校隆重召開了全國新課程有效教學觀摩研討現場會,受到全國各地的教育專家和領導教師的高度評價,中國教育學會會長顧明遠老先生欣然為我校題寫校名並題詞:讓每位同學閃光。

  在會後的一年時間裡,我校更加深入地進行新課程有效教學實驗,先後接待了來自甘肅張掖的解放街小學、深圳寶安區教育管理幹部考察團、山東惠民第一實驗小學、山東濟陽第二實驗小學、河北新樂孝德小學、河北唐山銀豐學校,以及本市、本區內多所學校的參觀、考察、學習、交流。我們的李兵老師、王寶艷老師、張書俊老師、楊穎老師等30多位老師走出校門到全國各地講學、作報告,上周我校高建平老師、劉東連老師在山東舉辦的全國新課程有效教學觀摩研討會上做同課異構,被評為特等獎和一等獎。

  各位領導、家長,是你們溫暖的雙手與殷切的眼神,讓我們信心百倍,我們會以團小人的智慧與胸懷去創造更加美好的教育!

  最後,祝願我們的學校再創輝煌!祝各位領導、來賓、家長朋友們身體健康、童心永存!祝全體老師工作愉快、生活幸福!祝同學們天天快樂、健康成長!

暢想中國夢 歡慶兒童節六一致辭 範文推薦:

  • ·暢想中國夢 歡慶兒童節六一
  • ·what is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會 議 議&nb
  • 您正在瀏覽: 暢想中國夢 歡慶兒童節六一致辭
    網友評論
    暢想中國夢 歡慶兒童節六一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