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電子商務中心開業慶典致辭

電子商務中心開業慶典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電子商務中心開業慶典致辭 標籤:電子工程師

  電子商務中心開業慶典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界的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是**集團又一個值得紀念的喜慶日子,在這金秋的十月,讓我們一起抬頭仰望蔚藍的天空,帶着這份秋意盎然、愉悅舒暢的心情,恭祝**實業駐安徽電子商務中心隆重開業。值此禮儀慶典之際,請允許我代表全體**職員,對遠道而來專程參加慶典活動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界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致的感謝!

  **實業是一個誠信當立、腳踏實地、務實創新、富有想象力和創造力的企業,歷經數十年的商海遨遊,培養了員工誠信、敬仁、穩健的為人之道,堅韌求實的處事風範:**第一家公司成立於1997年,一直以來專註於MRO & PPE產品的開發及推廣。擁有完全自主產權的**、雷克蘭、朗美等12個品牌,至今已有多個品牌獲得多項專利及著名品牌。同時**企業已分別在上海、蘇州、徐州、合肥、滁州、天津、浙江等多地設有辦事處和分支機構及建設和投資多家工廠。

  2013年**將以電子商務為市場主要方向,而電子商務互聯網營銷是21世紀一次新的商機,每一次新商機的到來,都會造就一批新的企業。21世紀的電子商務營銷夢想,在**你我的鼠標觸碰中完成。**電子商務中心是一個展現自我能力的舞台。一個健康、積極的Chu Quan Mall讓你成就一份令人尊敬且體面的事業。一次選擇,終生受益。

  謹此,我向所有曾經關心、支持過我們的各界朋友表示最忠心的感謝。讓我們共同舉起手中的酒杯,祝福這艘待發帆船,插上夢想的翅膀騰飛啟航,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祝各位來賓身體康健,生活幸福,吉祥如意!

  再次感恩大家!

  2013年10月6號上午11時08分

您正在瀏覽: 電子商務中心開業慶典致辭
網友評論
電子商務中心開業慶典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