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與聾兒語訓學校共建愛心基地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在與聾兒語訓學校共建愛心基地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在與聾兒語訓學校共建愛心基地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與聾兒語訓學校共建愛心基地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市人民醫院黨委書記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下午好!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我們歡聚一堂-http://,共同慶祝**人民醫院與**市聾兒語訓學校共建愛心基地揭牌!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市人民醫院近一千名醫護人員,向在座的殘疾小朋友致以親切的問候,向為殘疾兒童付出無私奉獻的各位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扶殘助殘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也是我們醫務人員義不容辭的責任。多年來,我們醫院利用自身優勢,鼓勵和支持我院青年志願者開展通過各種途徑,積極向社會奉獻愛心,通過送醫下鄉、進社區、進敬老院義診等活動,給予老、幼、病、殘等弱勢群體以力所能及的關愛,在我院上下形成了扶殘助殘的濃厚氛圍,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可和稱讚。

  今天,我們希望通過愛心基地的建立,進一步發揮醫院的橋樑和紐帶作用,在健全人與殘疾人中間搭起一座愛心之橋,並使它越來越堅固;同時,這也將為我院團員青年提供一個思想道德教育的場所,通過與**市聾兒語訓學校的合作,讓我院青年醫務人員更深入了解聾兒語訓老師的艱苦的工作環境和無私的奉獻精神,使我院團員青年在與你們的接觸和學習中不斷增強愛心,提高社會責任感;今後我們將利用醫務工作者的自身優勢,不斷通過舉行多種形式的資助活-http://動,主動為殘疾兒童多做些實事,解決他們生活、學習中的實際困難,既送溫暖,又送醫療、送形象,在物質上、精神上、教育上,實施力所能及的幫扶;通過我們的努力,以我們的實際行動,讓這一部分殘疾兒童充分體會到黨和政府、社會各界的溫暖,感受我們所處的社會充滿了友愛和善良,並呼籲更多熱心人、好心人加入關愛殘疾兒童的行列,為把殘疾兒童培養成自立自強、適應現代社會的一分子,做出我們應有的貢獻!

  最後,祝在座的各位老師和各位家長,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謝謝大家!

  《在與聾兒語訓學校共建愛心基地揭牌儀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與聾兒語訓學校共建愛心基地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在與聾兒語訓學校共建愛心基地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與聾兒語訓學校共建愛心基地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