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霞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微笑着望着你那百合般的臉蛋,你那滿頭青絲在微風中飄舞,散發著迷人的芳香。那纖纖玉體,凝脂粉黛,那輕盈的白色連衣裙在美麗的彩霞下隨風起舞,宛若花草中的蝴蝶。

  你那迷人的雙眸,含情脈脈,可愛小巧的嘴唇微微顫動,那接近自然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動。你的目光深深地注視着我,此時,我那堅強的內心卻像消逝的冰雪一般,一下子軟了,緊張讓我無法直視你的雙眸,只得默默頓首,臉在微微發熱。我不知我此時是怎麼了,只知道心跳有點亂,很快,一陣陣戀愛之血像潮水一般瞬間襲擊了我的內心,讓我乾涸的心田慢慢地濕潤起來,成為那豪邁奔騰的愛河。我試着接近你,但愛河過於洶湧,一陣狂風疾旋而過,使我向後退了幾步,我感覺有一股莫名的膽怯湧上心頭。

  你始終在愛河的彼岸,我只能遠遠望着你那婀娜多姿的身材。你那自然的微笑讓我鼓足了勇氣,使我更加思戀你,但你轉身慢慢離去,輕盈的腳步就像一雙翅膀,無聲無息地消失在天際中。

  啊,你真美,就像天邊的美麗晚霞。

若霞 範文推薦:

  • ·若霞
  • 您正在瀏覽: 若霞
    網友評論
    若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