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酒店開業慶典總經理答謝詞

酒店開業慶典總經理答謝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酒店開業慶典總經理答謝詞 標籤:人事經理

  總經理答謝詞

  尊敬的領導,來賓,各位業界同仁和朋友們:

  大家好!

  很高興,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能夠相聚一堂,共同慶祝XX大酒店隆重開業!首先,請允許我代表XX大酒店的全體員工,向今天到場的領導、董事長和所有的來賓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XX大酒店位於無錫市XX區中心地帶,集商鋪、辦公、酒店、餐飲、休閑、娛樂於一體,按照四星級旅遊涉外飯店標準投資興建的新型綜合性豪華商務酒店。值得一提的是,它是無錫首家客房內擁有乾濕分離衛生間及景觀陽台的星級酒店。其優越的地段、豪華的環境,優質的服務和智能化的配套設施,必將給您耳目一新的感受。它是順應無錫特大型城市建設發展的精品建築,是XX區的地標,也是各商家投資、置業、理財的新途徑。

  正如我們的董事長所說,XX大酒店是“我們XX人智慧和汗水的結晶”。它的籌劃和誕生,傾注了我們XX人的所有心血,凝聚了XX全新的信念。欣慰的是,有這麼多的朋友默默的關心和支持着我們,陪伴我們一路走來。其中,有XX區領導的高度重視和政策指導,我們XX集團高層的殷切關懷和鼎力扶持,有社會各界朋友的熱心幫助等等,讓我們感激不已。

  跨入新世紀,無錫的現代化建設突飛猛進,XX區如火如荼,未來的競爭日益激烈。作為總經理,XX大酒店的具體運營者,我深知自己肩負的重擔和使命。我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將和XX大酒店乃至整個無錫未來的建設發展聯繫在一起。但是,困難與希望同在,這麼多朋友的關心和指導,是支撐XX大酒店存在並運作的信心和源泉!面對挑戰,我堅信,XX大酒店必將市場上傲然挺立,擁有一席之地!為此,我將攜鳳凰大廈全體工作人員,用良好的業績來回報各界,以不辜負領導、董事長和社會各界的期望!同時,我們XX大酒店全體員工,將堅持求變創新的開拓精神,和諸位業界同仁一起,全力以赴,共同致力於XX區的建設發展,為無錫進一步的繁榮昌盛添上輝煌燦爛的一筆!

  正如我們XX大酒店的宗旨所闡述的一樣,我們要作好無錫XX區的地標和窗口,要奏響新區的最強音,要為無錫人民創造一個永不落幕的新都會!

  最後,我要特別感謝XX區領導的蒞臨指導,感謝董事長於百忙之中能夠親臨開業現場致詞!再次感謝各位朋友的光臨!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酒店開業慶典總經理答謝詞
網友評論
酒店開業慶典總經理答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