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辦公大樓落成喬遷典禮講話

辦公大樓落成喬遷典禮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辦公大樓落成喬遷典禮講話 標籤:講話稿 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辦公大樓落成喬遷典禮講話

  尊敬的***書記、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

  和煦的春風吹開了希望的種子,清爽的秋風帶來了金色的果實。今天我們就迎來了**外鎮****的喬遷之喜。在此,我謹代表鎮委、鎮政府對****的喬遷暨創業孵化基地的落成,表示熱烈的祝賀;向一直以來對**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事業給予鼎立支持的*人社局和有關單位,表示衷心的感謝;向蒞臨今天典禮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和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

  勞動就業是民生之本,社會保障是和諧之基。近年來,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我鎮以“強鎮富民”為總目標,凝心聚力謀發展、扎紮實實改善百姓民生,在轉方式、優環境、惠民生、創平安等方面邁開了新步伐、取得了新成效。在百姓民生方面,我鎮始終堅持建立公共財政,每年拿出六成以上的財力投入到百姓直接受益的民生領域,群眾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明顯增強。特別是“三保工程”的推進,在2012年實現了城鄉居民門診醫療保險、住院醫療保險的全覆蓋,至去年底“農保”轉“城保”工作全面告捷,實現了有參保意願群眾的100%參保,人人享有基本保障的權利得到有效落實。同時,我鎮還全力推動農村富裕勞動力和新成長勞動力的培訓轉移,實現了有勞動技能、有就業願望的富裕勞動力100%培訓就業或創業。我鎮還加強勞動監察,構建和諧勞資關係,全鎮企業主和務工人員關係融洽,沒有發生一起因勞資關係引發的群體突發事件。時至今日,我們欣喜地看到,老有所養、病有所醫、住有居所、殘有所助的目標已經基本實現,**大地處處洋溢着團結和諧、思進求上的濃厚氣息,處處散發著青春的活力和勃勃的生機。

  一直以來,******在*人社局和鎮委、鎮政府的領導下開拓創新,堅持實行積極的就業政策,不斷完善社會保障體系,依法促進勞動維權工作,為全鎮經濟持續健康快速發展作出了突出的貢獻。對於你們取得的成績,鎮委、鎮政府是充分肯定的,全鎮人民和社會各界是一致讚譽的。

  今天,****現代化的新辦公大樓正式啟用,是我鎮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服務體系建設的一件大事。但我們始終不能忘記,黨委政府努力改善辦公條件,目的就是為了提高工作效率,方便群眾辦事,進一步提高服務質量和服務水平,打造服務型窗口。要在今年年底前,以分局辦公大樓為載體,探索建立殘疾人學習培訓基地,創新幫扶殘疾人新途徑。要在*人社局先後撥款300多萬支持我鎮發展創業型城鎮和工傷康復事業的基礎上,建立大學生創業孵化基地,以滿足大學生創業的需要。要加強幹部隊伍建設,培養一支視群眾利益無小事,誠心誠意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解難事的幹部隊伍。要使新辦公大樓成為幹部群眾的連心橋,成為困難群眾的避風港,成為社情民意的收集點和勞資糾紛的調處室,成為廣大群眾和外來務工人員值得信賴的溫暖的家。

  ****的全體同志們,鎮委、鎮政府充分相信你們一定能夠乘着大樓新起的東風,在新的起點上,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態、新的作風,務實創新,與時俱進,為圓滿完成鎮第八次黨代會提出的奮鬥目標、“率先加快轉型升級、建設幸福和美家園”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同時,懇請*人社局繼續給予我鎮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事業更大的關懷和幫助,也期望有關部門和社會各界一如既往的關心和支持**工作。

您正在瀏覽: 辦公大樓落成喬遷典禮講話
網友評論
辦公大樓落成喬遷典禮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