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2016新年致辭

2016新年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2016新年致辭

  1、2015,在摸索中前行,在黑暗中匍匐,錢途錢途兩茫茫,在所謂的世界末日來臨之前,放手一搏,做出一番事業,不枉此生到此一游,祝大家幸福圓滿!

  2、元旦我許願:我要吉祥給我洗腳,如意給我捶背,幸福給我端茶,好運給我倒水,最好美的不知道東南西北,最後祝願看信息的這個人,新年快樂和我一樣暈!

  3、快來到,年底我來做報告;一年風光無限好,春風得意生意好;財源廣進福氣臨,家用小車已買到;賢妻主持家務好,事事順心每一秒!馬上到,幸福繼續直到老!

  4、母雞下蛋不新鮮,公雞下蛋很少見。為表彰趙本山牌下蛋公雞,今年元旦節由它擔任報幕員,為大家打鳴。雄雞報曉,不是催你是起床,而是祝你:元旦快樂!

  5、忙忙碌碌三百天,起早貪黑忙賺錢,不知疲憊往前奔,只想過個幸福年!2015,再見!,朋友,我們攜手向“前”,幸福滿載而歸!

  6、2015的記憶是一種情懷,願所有屬於我們的記憶都甜蜜;的釋放是一種友誼,願所有的快樂都圍繞着你;願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

  7、年要走遠,個個都留戀:腳還想走走路,避開艱辛和痛苦;眼還想流流淚,安慰身體的勞累;嘴還想說說話,談談成功的辦法;手還想數數錢,仍要來年做大款;心還想祝祝願,要給年寫吉言:願四肢團結一致,讓年風風光光,祝五官齊心協力,讓年精精彩彩!

  8、2015:愛情和我在一起,度過了艱辛,扛過了苦難,酸甜苦辣盡在心底;:愛情繼續甜蜜,迎接一切艱辛,蔑視所有苦難,享盡人生喜怒哀樂!

  9、這是個告別的季節,2015的煩惱全部拋光;這是個蛻變的時刻,2015的辛勞不會白忙!值此年來臨之際,特預祝您萬事順意,新年大吉大利!

  10、2015年,跟勤勞合作,與努力為伴,跟拼搏交友,與收穫握手,年即將來臨,祝願新的一年有新的突破,道路越走越寬廣。

  11、努力過,堅持過,努力走到2015的盡頭;得意過,失落過,無怨無悔感恩是福。揮揮2015的手,邁邁的步,預祝我親愛的朋友年開開心心!

  12、回首2015,幾多輾轉,幾多惆悵,幾多憂鬱,幾多迷茫。如果一個人必須在痛苦中成長,那麼這一年真的長大了。把所有不快留給過去。展望,必有幾多興奮,幾多激昂,幾多收穫,幾多輝煌。祝君接下來一年,快樂安康。

  13、二零一六情依依,相親相愛不分離。風風雨雨一起走,酸酸甜甜多親密。二零一六情繼續,不離不舍不相棄。你尊我來我敬你,紅紅火火好日子。年新年致辭精彩話語條篇年新年致辭精彩話語條篇。

  14、元旦的曙光就要來了,請對着藍天微笑一下。我要剪裁個開心時光,為你縫成件幸福衣裳。別忘了,即使活得很現實,也要想得很美好。

  15、一片綠葉,飽含着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着你!

  16、新年到了,我未能送您溫暖的冬衣;也無需華麗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也沒有玫瑰的歡喜。但有比那些更珍貴的祝福獻給您:祝您在新年裡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17、2015,擁抱了努力,捧回了快樂,在乎了勤奮,得到了歡笑,釋放了壓力,解放了活力,,走向了前方,看的更加明朗,祝你天天幸福健康!

  18、要來到送你一塊甜年糕,一刀切去煩和惱;二刀切下樂逍遙;三刀苦悶都切掉;四刀悲傷全部消;五刀新年多歡笑;元旦祝福不能少短信到手視珍寶。

  19、2015對工作付出的是專心,對父母付出的是孝心,對愛人付出的是真心,對朋友付出的是誠心,到來,工作要保持細心,對父母要有耐心,對愛人留有愛心,對朋友定要關心,願新的一年總是開心。

  20、快樂不太多,煩惱也不少,年年如此年年過;努力沒停過,夢想不敢忘,2015灑滿了汗滴!值此2015年歲末,祝我的朋友新年更上一層樓,好運連連!

  21、總有些事情讓人感動,趁機讓心靈純凈,嬰兒的無辜表情,導師的耳提面命,父母佝僂的身影,新年到來的鐘聲,善待每次感動,讓我們心靈感應!

  22、因為2015我們失去過,我們一定會珍惜;因為2015我們奮鬥過,我們一定有收穫;因為2015我們受傷過,我們一定能愛人。歡迎你的到來!

  23、傳一條信息,讓人安然好久;接一個電話,讓人溫暖好久;品一壺好茶,讓人回味好久;憶一段往事,讓人牽挂好久。而我,只想讓你幸福好久好久!

  24、2015,失望和痛苦用馬桶沖走,收穫時成功的喜悅收錄在相冊,點點汗水點點甜,一路走來底朝天,到來,加緊努力往前趕,時不我待,美好生活朝你來!

  25、慶元旦,大家一起來“扯”蛋:先讓煩惱滾蛋,再讓憂愁完蛋,讓幸運砸出金蛋,讓事業孵化銀蛋,誰要是不快樂,肯定是個大傻蛋!元“蛋”快樂!

  26、2015沒什麼好說的,我不知道對你還有什麼話要說,但有一句話不得不說,我的心已經給了你,沒有你我的世界沒有。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運天天交,生活步步高!

  27、2015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在這充滿歡樂的日子,我從鎖眼裡彷彿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明天會更好。

  28、元旦要來了,工作順心了吧,存摺更新了吧,職位傳喜訊了吧,事兒越來越多了吧,朋友聯繫越來越少了吧,沒發祝福短信吧,一分鐘內轉發,不然這條收費啦

  29、送金送銀不足以表達我的心意,那我送你整個宇宙,世界末日來了,你就開着諾亞方舟搬到其他星球去,到時候別忘了捎上我哦!預祝元旦快樂!

  30、春風眷戀你,愛情滋潤你,財運青睞你,家人關懷你,愛人理解你,朋友信任你,生活眷顧你,祝福跟隨你,短信提醒你,元旦發信息,一年幸福多甜蜜!

  31、祝福加祝福疊滿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又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美好祝福,祝福除祝福是惟美厚重的祝福,沒有什麼比祝福更貴重的禮物!

  32、第一天,許下第一份願望吧,閉上眼睛,雙手合十,心中默念,夢想成真。有期待的生活是快樂的,有憧憬的日子是驚喜的。元旦快樂!

  33、親人鄰里和和睦睦,新朋老友開開心心,生活簡單快快樂樂,處世穩重平平安安;天天心情愉悅,歲歲喜氣洋洋!

  34、文字短,情意長,元旦問候傳思念;雖然遠,亦惦念,願你開懷在元旦;喜連連,樂翩翩,幸福陪在你身邊;好夢久,友情深,祝你更向前!

  35、《“漲”聲響起來》的即將過去,《祝你平安》的就要來到。願新的一年,你該漲的都漲起來,比如薪水,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地享受生活。

  36、要來了,讓一切憂愁天崩地裂,掀起幸福的巨浪,颳起好運的風暴,下起吉祥的暴雨,讓快樂的地震更猛烈些吧!祝明年感受最刺激的幸福!元旦快樂!新一年,日子順心多平安;新一年,祝福多多又暖暖;新一年,願望件件都圓滿;新一年,幸福快樂早實現;新一年,元旦祝福圍身邊;元旦,短信報道笑開顏

  37、送你一份快樂,讓你忘記煩惱;送你一份悠閑,讓你自在逍遙;送你一份如意,讓你事事順心;送你一份美滿,讓你幸福到老。元旦將臨,預祝你快樂美妙!

  38、2015,在友情親情愛情的圍繞中,理想夢想的鼓勵下,我的開心指數飆升了n次方,奮鬥指數飆升了n次方,幸福指數飆升了n次方,這一年,我收穫了很多,,我要再接再厲,努力奮鬥,給自己一個更加光明的未來。

  39、看到那飄落的雪花了嗎 那是2015的片片真情;看到那呼呼的寒風了嗎 那是的聲聲問候。耶穌讓我告訴你,會過得很好,從現在開始,忘記過去的煩惱,明天才更好!

  40、元旦馬上來到,提前將你騷擾;短信祝福開道,掃除一切煩惱;新的一年安康,心情綻放美好;工作輕鬆無惱,工資愈漲愈高。祝你元旦歡笑,福星高照!

您正在瀏覽: 2016新年致辭
網友評論
2016新年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