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玩具廠籃球聯賽閉幕詞

玩具廠籃球聯賽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玩具廠籃球聯賽閉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各位球員:

  大家晚上好!

  非常感謝大家在這一個多月來對大偉籃球聯賽的支持和參與。今天我們感謝全體球員們的精彩奉獻。我們始終忘不了他們在球場上矯健的身影和頑強拼搏的精神。也感謝我們的觀眾和球迷們,忘不了你們對籃球運動的狂熱和在球場上搖旗群笆鋇納音。同時感謝裁判們、領隊們和全體工作人員。感謝他們在一個多月來對大偉籃球聯賽始終不渝的支持與配合。我們特別感謝公司董事長劉先生及總經理張小姐對這次聯賽的大力支持及指導。

  大偉(成記)玩具廠2004年冬季籃球聯賽從10月29日開始,迄今歷時47天,共進行了20餘場比賽。各球隊在秉持“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下,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水平。特別是各位球員在球場上的頑強鬥志和球迷們的同心協力,體現了我們大偉人“爭創一流,敢於拼搏”的精神風貌。八支球隊經過激烈的比賽,給-http://我們每一位觀眾留下了精彩的回憶,給精神上帶來了無比的愉悅。標誌着大偉(成記)玩具廠2004年冬季籃球聯賽圓滿成功.

  此次籃球聯賽的成功舉辦,不僅提高了我們大偉球員的競技水平,愉悅了廣大員工的身心,對大偉將來的籃球發展打下良好的基礎。更重要的是,此次聯賽將是我們企業文化建設的一個縮影。這對培養大偉企業文化底蘊有着深刻的意義,對提高企業團隊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相信大偉在秉持“以人為本”企業宗旨下,其具有特色的企業文化之路將越走越好。同時祝願我們的企業文化活動將越辦越精彩。

  謝謝大家,謝謝!

  《玩具廠籃球聯賽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玩具廠籃球聯賽閉幕詞。

  

您正在瀏覽: 玩具廠籃球聯賽閉幕詞
網友評論
玩具廠籃球聯賽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