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董事長年會致辭

董事長年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董事長年會致辭(一)

  各位尊貴的來賓、加盟商朋友和卓洋公司的所有員工們:

  大家晚上好!“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讓我們為遠道而來的嘉賓和加盟商代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我們又相聚在美麗的南國桃園,把盞言歡,暢想未來;今天還是個特別的日子DD三八婦女節,祝我們在場的所有女同胞們節日快樂!

  二十年的奮鬥,二十年的耕耘,二十年的歡笑,二十年的淚水,繪成了卓洋人“生命不息,戰鬥不止”的歷史畫卷。20**年是卓洋公司的休整年,我下定決心,進一步完善公司的各項制度,形成現代企業管理機制,為公司的系統化、統一化管理模式打下了良好的基礎。辛苦了一年,再回頭看看,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業績穩步上升,員工鬥志昂揚,直營店的各個狼隊,在他們領頭狼的帶領下,組成了統一的戰鬥方陣,群策群力,你追我趕,良性競爭;公司各部門也非常給力,緊密配合,為打造高效、堅韌的團隊不懈努力。現在,我們已跨進了20**年,今年將是我們大刀闊斧向前走的一年,我們將堅定不移走進卓洋特色的路線,繼續深化改革,調整戰略方針,用我們的勤勞和智慧去創造屬於我們的未來!

  俗話說:“十年修得同船渡”,加盟商朋友,是水晶結緣讓我們走到了一起。有不少加盟商朋友與我們一起走過了4年、6年、8年,甚至是10年。比如廣東河源的邱秋菊、湖南永州的許文靜、廣東大瀝的黎年華、湖北襄樊的劉勤、廣東花都的陸秋香、湖北荊門的徐霜菊、廣東五華的魏淑珍、河南濟源的成文鵬、湖南湘潭的陳少芳、廣東廣州的趙建宏、湖北十堰的章燕舞、廣東東莞的陳慕佳、廣東增城的郭彩霞等等……

  每位加盟商都是我們最好的朋友。你們的努力,你們的堅持,帶給了我們太多的感動。每當想起加盟商期盼的眼神,我們就不敢有任何的鬆懈;每當你與我們分享做業績的喜悅時,我們比您還高興;每當您與我們訴說些不順心時,我們比您還焦急。各位加盟商朋友,讓我們攜起手來,把卓洋的事業做得更強更大,把卓洋的水晶文化根植在每一個顧客心中。

  “卓凡鴻業永輝煌,洋通四海景壯觀”。卓洋是個有着深厚文化底蘊的品牌。讓我們共同努力,為打造卓洋百年品牌而奮鬥。最後,希望大家能在這裡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祝大家身心健康快樂,事業順風順水,家庭幸福美滿!

  謝謝大家!

  董事長年會致辭(二)

  今天,我們滿懷辛勤耕耘收穫的喜悅,邁着奔向新的征程的步伐,又迎來了我們乾豪15歲的生日。15年來,乾豪人克服困難,有艱辛、有痛苦,全體員工凝聚力量,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換來了乾豪集團大發展的這一豐碩成果。在此,我對一直兢兢業業工作在乾豪每一個崗位上的員工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集團發展以戰略為導向,堅持使命,實現願景,充分的體現了乾豪人的核心價值觀。從集團到各子公司都有良好的表現,全年經營收入達11億元人民幣,納稅2.26億元人民幣。公司的收入在增長,員工的收入在提高,同時,也充分的展示了乾豪是一個有責任的企業,

  我們也真正的擔負起了社會的責任,堅持責任與發展。我們有明確的經營思路,豐富了在經營戰略上的內涵,堅持戰略合作,文化創意產業也得到了實質性的發展。我們堅持正確的人才觀,引進人才,培訓人才,我們員工的整體素質有所提高。通過企業發展,我們的大批員工更加熱愛乾豪,也更加熱愛乾豪的事業了,員工的忠誠度日益增強,這是乾豪企業文化的內涵所在。正因為如此,我們完成了各項經營任務,實現了各項經營指標。乾豪這一15歲的小夥子已經強壯了,長大了,同時也充滿着智慧。通過集團公司上市的前期工作,我們對資本市場也有了充分的認識,拓寬了我們在企業發展上的思路,乾豪也將走向更加寬闊的發展之路!

  20**年,我們又踏上新的征程,面對房地產業的發展形式,我們前面的路不會平坦,還會有更多、更大的挑戰,我們將繼續堅持乾豪的發展戰略,堅持責任與發展的這一企業理念。在取得成績的同時,我們必須保持清醒的頭腦,增強憂患意識,堅定的一步一個腳印的走下去,去完成我們的使命,去實現我們的願景。首先,我們要進一步的轉變經營思想,以創新為驅動力,做到產品創新、機制創新、理念創新,同時堅持科學發展,真正的創造出高品質的人居環境,真正的推動住宅產業的水平的不斷提高,實現生態文明和人居文明。要實現從資產經營到資本經營這一在經營思想上的質的轉變,繼續為集團整體上市作充分的準備。同時,堅持以房地產開發為主業,大力發展文化創意產業,在未來的3年內,文化創意產業在進入資本市場上有質的飛躍,真正的實現以地產和文化創意產業各為主線,相互支撐,相互依託,共同發展的企業發展格局。因此,我們在企業管理上,還要下大功夫,花大力氣,明確組織構架,完善管理體系,注重管理實效;在用人上,繼續堅持正確的人才觀,引進人才,培訓人才,要造就出一批有責任、有能力、有水平,講究工作實效的優秀職業經理人團隊,同時也要造就出一批有責任,有執行能力的優秀員工,提升集團的整體員工的素質。做好乾豪集團在房地產開發項目上的前期工作,保證後期有效實施,強化成本意識,崇尚節約,注重有效溝通,保證項目如期順利進行;在文化創意產業上要有新思路、新思維、新動作,注重實效,迅速形成商業模式;各子公司也要按照集團的戰略思想和企業的發展理念,強化管理,注重工作實效,取得更大的業績。

  同仁們,乾豪這個團隊是有思想、有作為的團隊,乾豪人是有能力、有智慧、有熱情的,我們將繼續堅持企業發展的理念,用我們的能力和智慧創造更新更大的業績!

  明天的太陽又要升起,當太陽升起的時候,乾豪人又將快速的奔跑在新的征程上!

  董事長年會致辭(三)

  尊敬的各位華翔的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在這裡隆重召開公司20**年年終總結表彰大會,值此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我謹代表公司董事會向所有員工及員工家屬致以新春的問候!同時,對大家在20**年為公司付出的辛勤勞動表示衷心的感謝。大家辛苦了!

  過去的一年,公司在各級政府的關心支持下,在公司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基本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項目標。下面我就公司20**年的公司運營情況,向各位同事做簡單的彙報。

  一、公司在20**年整體經濟形勢不好的情況下,銷售產值同比增長8%,共完成銷售產值1.49億元。其中華翔公司完成銷售產值9148.43萬元,基本與去年持平,而翔能公司銷售產值實現較快增長,20**年完成銷售產值5761.67萬元,同比增長達27%;

  二、在產品質量管理方面,公司一直堅信質量好的產品是我們留住客戶的法寶。20**年我們順利通過質量、環境、職業健康管理體系監督審核,國家礦用產品安全標誌中心現場審核等;同時也獲得了一系列的榮譽,如湖南省質量3A級企業,省機械裝備工業質量管理優秀企業,裝屏班被命名為20**年湖南省優秀質量信得過班組等等。感謝所有重視質量,對公司質量管理作出貢獻的同事;

  三、公司繼續重視科技創新並積極爭取政府對科技項目的支持。20**年我們公司順利通過湖南省高新技術企業複審,並已申請建立了企業技術中心,同時我們繼續加強與湖南大學智能電網研究所的交流和合作。在專利申請方面,技術部江武和夏欣同志負責開發的五項實用型專利成功獲得國家知識產權局的授權。在科技項目申報方面,20**年我們公司成功申報7項科技成果轉化項目,從資金、產業扶持政策等方面爭取到了政府的支持;

  四、為持續推動企業發展,20**年公司從組織架構和硬件投資方面基本完成布局。在組織架構方面,我們通過不斷補充新鮮血液保持組織的活力,並於年底對總公司的組織架構進行了調整,進一步明確職責和目標,另為擴大銷售範圍,在全國各地新建辦事處4家;硬件投資方面,已基本完成三期工程的用地拆遷和平整,並於年前完成了長沙技術商務中心的裝修和搬遷;以上這些為實現公司20**年的目標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以上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公司各位同事的努力,在這裡,我再一次感謝大家的辛勤付出,同時公司也在繼續不遺餘力的提高員工工資福利。20**年全年累計發放工資總額達737萬元(含銷售人員),一線工人平均工資達3.3萬餘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4%,同時,公司在提高原有福利標準的基礎上,對三年以上的員工分別發放1000、1500、2000元的工齡補貼,對家庭困難的同事也給予相應的補貼和幫助;

  各位同事,我們在肯定成績的同時,也必須清晰地認識到工作中還存在着很多的問題和不足,主要表現在:工作效率低、制度流程不完善且執行不到位、運營成本高等等問題。在新的一年,我們依然任重而道遠。

  20**年作為公司發展的關鍵一年,挑戰與機遇並存,華翔的所有同事必須以改革求變的心態迎接市場的挑戰,在此,我對20**年的工作,做以下幾點規劃部署:

  一、全員一起努力,一定要實現銷售產值增加35%的目標,達到2個億的銷售規模,其中變壓器事業部1.2億,智能電網成套設備事業部0.8億;

  二、建立和完善公司數據報表體系,建立數據中心,每個部門要對自己所負責的業務進行科學有效的統計分析,提高決策的科學性和準確性;

  三、修訂和完善現有制度流程,加強基層管理,引入先進設備和工藝,提高工作效率;

  四、建立和完善目標管理制度,通過目標設定和分解達到人人有目標,每天有進步的工作氛圍;

  五、開源節流,從各個方面降低公司運營成本,增加產品市場競爭力,提升公司盈利水平;

  六、繼續加強質量和安全管理,提高員工質量和安全意識,提升產品質量水平,杜絕重大安全事故發生;

  七、大力支持科技創新和日常改善,建立提案改善制度,加大對科技創新和改善的獎勵;

  八、完善績效考核制度,繼續提高員工的薪資福利;

  各位同事,公司的發展離不開大家的共同努力,我們要樹立“公司是我家,發展靠大家”的主人翁思想,只有公司發展了,才能提高公司員工待遇,希望大家安心工作,群策群力。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年一定會成為公司大發展的一年。

  最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全家幸福!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董事長年會致辭
網友評論
董事長年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