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市女企業家協會會員大會上的閉幕詞

在市女企業家協會會員大會上的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在市女企業家協會會員大會上的閉幕詞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現代企業

  文章標題:在市女企業家協會會員大會上的閉幕詞

  在市女企業家協會會員大會上的閉幕詞

  各位會員、同志們:

  __市女企業家協會第三次會員大會在市委、市政府的關懷下,在全體會員的共同努力下,圓滿的完成了各項議程,現在就要閉幕了。這是一次與時俱進、團結進取、務實創新、謀求發展的大會,也是一次團結動員全市女企業家、女企業經營管理者們為振興__老工業基地,建設資源型城市發展接續產業示範基地,全面建設__小康社會而努力奮鬥的大會。會上,市委副書記劉喜傑同志作了重要講話,他高度評價了我市女企業家們在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中的重要作用,充分肯定了我市女企協組織為促進我市經濟社會全面發展做出的積極貢獻,對廣大女企業家和女企協組織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這極大地鼓舞了全體會員的鬥志,激發了全體會員參與改革發展、實現創新、創造的熱情。會上,市女企業家協會名譽會長、市婦聯主席李紅光同志代表市婦聯高度讚揚了全體會員參與企業改革,推進經濟發展的良好表現,對我市女企協第二屆理事會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並對新形勢下的女企協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市總工會主席王玉成同志代表人民團體和有關部門向大會致了賀詞,表達了良好祝願。這一切體現了市委、市政府對女企業家和女企協組織的重視和關懷,體現了社會各界對女企業家和女企協組織的關注和支持。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此次會議組委會向重視關懷女企業家和女企協組織的領導同志以及社會各界的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出席大會的全體會員、新聞界的朋友以及為大會付出了辛勤勞動的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誠摯的感謝!

  會議期間,會員們認真審議了辛淑梅同志代表市女企協第二屆理事會所作的工作報告,討論修改了《__市女企業家協會章程》。與會會員一致認為,這個《報告》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以及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為指導,求實地總結了過去十年我市女企協的工作,全面地展現了我市女企業家投身經濟建設,奉獻社會,服務人民的業績,科學地謀劃了未來五年我市女企協工作目標,《報告》體現了市委四屆四次全會精神,符合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女企業家的心愿,是指導今後我市女企協工作的重要文件。大家表示,要努力完成工作報告提出的各項任務,為開創女企協工作的新局面,為全面振興__老工業基地和推進全面建設__小康社會進程做出新貢獻。

  會議期間,代表們充分醞釀,民主選舉產生了__市女企業家協會第三屆理事會。新一屆理事會,將不辱使命,不負眾望,認真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牢固樹立科學發展觀,以團結帶領女企業家為振興__老工業基地,推動__經濟社會全面發展為己任,以代表和維護女企業家和女經營管理者權益為職責,以服務女企業家和女經營管理者為宗旨,為建設__、發展__做出新貢獻。要與時俱進、開拓創新,不斷擴大__女企業家陣營,全面提高女企業家素質,壯大女企業家實力,造就一支__優秀的女企業家隊伍。要營造一個有利於女企業家成長和發展的環境。要創新協會工作內容和方式,經常組織學習、考察、交流活動,開展健康向上的聯誼和對外聯絡活動,增強協會的吸引力,凝聚人心,鼓舞鬥志,把女企業家的思想和幹勁引導到不斷提高企業競爭力,在__經濟發展中爭排頭、當先鋒上來,引導到回報社會,服務人民上來。以女企業家和女經營管理者自強不息的精神和拼搏奮進的行動向社會展示時代新風采。

  各位會員、同志們,回首輝煌的歲月,我們深感欣慰,展望希望的未來,我們信心百倍。我們所處的時代是一個充滿機遇與挑戰的時代,是一個你追我趕,變快走為快跑的經濟發展新時期,女企業家和女企協組織任重道遠,讓我們行動起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帶着大會賦予的崇高使命,振奮精神、鼓足幹勁,勵精圖治,紮實工作,為推進我市經濟和社會全面進步做出新的貢獻!

  現在我宣布,__市女企業家協會第三次會員大會閉幕!

  《在市女企業家協會會員大會上的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市女企業家協會會員大會上的閉幕詞。

  

您正在瀏覽: 在市女企業家協會會員大會上的閉幕詞
網友評論
在市女企業家協會會員大會上的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