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董事長新年致辭

董事長新年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公司董事長新年致辭

  尊敬的全體員工、同志們、朋友們:

  日月開新元,天地又一春。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上海明月光學眼鏡有限公司向國內外所有客戶、經銷商、供應商、行業領導和各級政府領導致以節日的問候!向一直以來關註明月發展的社會各界朋友,致以誠摯的問候和美好的祝福!對大家過去一年來對明月的關心、支持和幫助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向過去一年裡為明月努力工作、辛勤付出、無私奉獻的全公司廣大幹部、職工及其家屬致以新春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

  2011年,是公司發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面對國內外複雜多變的經濟環境,面對日趨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明月人團結一心、開拓創新、銳意進取,用智慧和汗水讓明月偉大旗幟蓬勃發展、精彩無限。這一年裡,明月廣告登錄央視,以嶄新的姿態走向廣大消費者;明月品牌跨入中國馳名商標行列,品牌影響力引領行業;明月產品斬獲中國營銷盛典最佳創新獎,用心服務鑄就金牌;明月國內銷量大幅躍升,驕人業績創造歷史。

  2012年,是明月實現快速追趕跨越的關鍵之年。在已明確未來發展戰略目標的指引下,明月將進一步優化在技術創新、新品開發、市場拓展、服務營銷及成本控制等方面的可控點;進一步梳理公司管理體系、流程和制度,提高公司整體運營效益;進一步加強企業文化建設,創新企業文化,增強核心競爭力。我相信,以明月人的積極和進取;以明月人的智慧和勤勞,2012年偉大經營目標一定可以實現,明月光學必將在波瀾壯闊的中國眼鏡發展史上實現新跨越,在創建中國眼鏡行業知名企業的征途上實現新突破!

  新年新希望,新年新挑戰。相信,有廣大客戶及全體同仁一如既往的關心、支持與厚愛,明月光學必將會迎來新一輪的大發展,為中國眼鏡行業的持續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最後,我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董事長新年致辭
網友評論
董事長新年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