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公司工會成立大會上的講話

在公司工會成立大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在公司工會成立大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公司工會成立大會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員工朋友們:

  今天是我們公司製造中心工會成立的日子,心情非常激動。因為這不僅是我們公司的一件榮譽大事,更是讓廣大員工和勞動者值得欣慰的大事。在此,我代表公司向關心、支持我公司工會工作的上級領導致以誠摯的謝意!也向公司的勞動者表示衷心祝賀!

  工會是代表一個有共同利益的群體,目的是維護本群體的共同利益和群體內各成員的具體利益。實際上就是為廣大員工服務的一個組織。當前我們企業正處於重要的轉折時期。在這一關鍵的歷史時期,公司成立工會,我想這一定會給廣大員工帶來無限的生機和活力,希望工會的委員行使好自己的權利和職責,爭取廣大員工的利益,為員工做好服務,豐富大家的業餘生活,開展更多更加豐富精彩的活動,促進大家的思想交流,使員工能勞益結合,減少工作壓力,增強員工的活力和動力,使員工擁有飽滿的熱情和力量。

  今天工會將選舉出工會主席和工會委員,我想每一位當選者都應該要感到責任重大,希望你們要不負眾望,上下共同努力,開拓進取,紮實工作,要珍惜廣大員工對你們的信任、支持和期望,把這些轉化為前進的動力,把工會的工作做實做細!

  工會的成立給公司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希望讓我們共同努力,在公司這片沃土上,辛勤耕耘,用我們的雙手,用我們的真心熱情,用我們的行動把公司做大做強,把我們的生活點綴得更加豐富多彩,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

  最後祝工會成立儀式圓滿成功!

  《在公司工會成立大會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公司工會成立大會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在公司工會成立大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公司工會成立大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