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機關乒乓球比賽開幕詞

機關乒乓球比賽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機關乒乓球比賽開幕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秋風送爽,碩果累累。

  在這豐收的季節,藉著國家奧運代表團雅典凱旋歸來的東風,我們縣級機關“南方置業杯”乒乓球比賽在此隆重舉行。今天,我非常榮幸地代表南方置業公司董事會及全體員工參加“南方置業杯”乒乓球比賽的開幕式,並預祝她圓滿成功。作為致力於這塊土地舊城改造以及城市開發的地產投資與開發商,我們深愛着這塊土地,為能為地方體育事業作出一份綿力,從心底,我們感到無尚的光榮與自豪。

  在縣各級黨委、政府的親切關懷與大力支持下,在善良純樸人民的熱情擁護下,南方置業公司全體同仁經過近兩年的艱苦努力,終於在這塊土地上刻下了自己的名字,我們的足跡永遠停留在了這塊土地上,她的美麗就是我們的驕傲,也是全市人民的驕傲。飲水思源,作為投資的地產開發商,我們不會忘記這快土地給予我們的一切。為此,我們將一貫秉承“無限建築經典,無限美好生活”的企業經營理念,為這個城市的發展繼續發揮着我們的餘熱。因為我們的承諾,我們的信仰,已經跟這個城市,血肉相連。

  乒乓球是我國的國球,國球的精神就是要我們奮發向上,不懼困難,勇往直前。雅典奧運會的輝煌戰績,讓我們的民族感到了振奮,讓我們華夏子孫熱血沸騰,生在這樣的英雄國度,我們此生無憾。這次縣機關工委舉辦這樣的活動,不僅鍛煉了同志們的身體,增進了友誼,同時也提高了群體的戰鬥力與凝聚力。因此,我們認為,這是一次盛會,是繼續我們英雄傳說盛會,南方置業公司將和這個城市一起繼續着我們的再次輝煌。

  最後,再次預祝縣級機關“南方置業杯”乒乓球比賽圓滿成功!

  預祝各參賽隊伍取得優異的成績!

  謝謝大家!

  2005年1月10日

  《機關乒乓球比賽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機關乒乓球比賽開幕詞。

  

您正在瀏覽: 機關乒乓球比賽開幕詞
網友評論
機關乒乓球比賽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