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公司職代會開幕閉幕詞

公司職代會開幕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公司職代會開幕閉幕詞

  供電公司職代會開幕詞

  尊敬的市公司領導、各位代表、同志們:

  辭舊歲碩果累累,迎新春號角聲聲!經過輸電工區職代會籌備小組緊張而精心的籌備,孝感供電公司輸電工區六屆三次職工代表大會暨2006年工作會議今天開幕了。首先,我代表工區黨總支對本次職代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前來參加大會的市公司周總、左主席、方總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向各位代表並通過你們向全體職工緻以誠摯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

  這次大會的主要議題是:一、聽取並審議輸電工區2006年行政工作報告;二、聽取並審議輸電工區工會委員會工作報告;三、審議並通過《輸電工區節約使用水電管理細則》;四、審議並通過《輸電工區辦公設備及物品管理辦法》。

  2006年是“十一五”規劃的第一年,本次會議的目的是認真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屆四、五中全會精神,積極推進國網公司“一強三優”發展戰略,全面落實國網公司“三抓一創”、省公司“十注重一全面”、市公司“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部署工區2006年工作。開好這次會議對於開好局、起好步,至關重要。此次職工代表大會的順利召開,是工區加強民主管理,促進各項工作,集思廣益的一項重要舉措,是工區幹部職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職工代表大會作為職工參與企業民主管理、民主監督的基本形式,通過行使法律法規賦予的權利,參與到企業各項工作中來,進而促進企業全面發展。因此我們要充分認識職代會在工區改革發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發揮利用職代會是職工行使民主管理權力的機構,職代會是黨組織密切聯繫群眾,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階級的重要載體,是實行民主管理,建立科學管理制度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是提高管理效益的主要手段等有利條件,希望各位代表本着對企業負責的精神,樹立高度的使命感和責任感,認真履行職工代表應盡的職責,暢所欲言,建言獻策,集中精力,群策群力開好這次大會。

  各位代表、同志們,這次會議會期短、任務重,關係到工區的長遠發展。希望與會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站在工區發展大局的高度,密切結合工區實際,緊緊圍繞會議主題,講真話、重原則、求實效,認真學習討論兩個報告,特別是曹紅周同志代表工區所作的《行政工作報告》。我相信,這次大會一定能夠開成團結的大會、民主的大會、鼓勁的大會、勝利的大會。

  最後,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供電公司職代會閉幕詞

  各位代表、同志們:

  工區六屆三次職代會暨2006年工作會議即將完成預定議程,下面進行會議總結。

  一、關於會議的基本情況

  這次會議,是在全國上下深入貫徹黨的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全面推進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一個五年規劃之際,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會議傳達了市公司面六屆四次職代會暨2006年工作會議精神,審議了曹主任所作的《保安全構和諧謀發展為開創輸電工區全新工作局面而努力奮鬥》的工作報告、夏主席所作的《服務中心工作促進發展穩定努力開創民主和諧的工會工作新局面》的工會工作報告;審議並通過了《輸電工區辦公設備及物品管理辦法》、《輸電工區節約用電管理細則》;對職工提案作了答覆;總結了工區2005年工作,對工區2006年的重點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與各部門負責人簽訂了安全生產責任書。會議議程緊湊,會風樸實,效果時顯。會上與會代表緊緊圍繞會議主題,結合本單位實際,暢所欲言,提出了許多寶貴意見和建議,表現出了強烈的主人翁精神和高度的責任感。會議集中了工區幹部職工的智慧與汗水,統一了思想認識,形成了共同奮鬥目標。會議的成功召開,對於我們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夯實安全基礎,加強企業管理,以“一保二強三提升”為工作思路,努力做到“保證安全、提高效益、帶好隊伍”,實現企業與職工的和諧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義,必將對工區的改革、發展和穩定產生積極而深遠的影響。

  二、關於貫徹落實會議精神的基本要求

  同志們,曹主任的工作報告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認真貫徹了市公司六屆四次職代會暨2006年工作會議精神,報告總攬全局,高屋建瓴,立意高遠,思路清晰,目標明確,措施具體,為我們實現2006年“八大目標”指明了方向。工區廣大幹部職工必須統一思想,同心同德,齊心協力,努力把美好的藍圖變成生動的實踐和具體的現實。貫徹落實會議精神,必須做到“二個保證”。一是保證會議精神得到貫徹落實。各代表要把精神帶回各部門,與部門人員統一思想,增強緊迫感、責任感,儘快將會議精神和要求融入到具體工作中。二是保證有銳意進取的工作精神。要大力弘揚“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業精神,各部門要制訂既符合企業實際,又具有挑戰性的工作目標,激發部門職工的工作熱情。要堅持用發展的辦法解決前進中的各種困難,自我加壓,敢於攻堅,以各項指標的超額完成推動工區跨

  

您正在瀏覽: 公司職代會開幕閉幕詞
網友評論
公司職代會開幕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