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市勞動保障系統乒乓球比賽閉幕式致詞

市勞動保障系統乒乓球比賽閉幕式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市勞動保障系統乒乓球比賽閉幕式致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朋友們:

  “高級技校杯”市勞動保障系統第七屆乒乓球比賽,在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和大會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下,經過兩天緊張激烈的比賽,取得了圓滿成功,今天勝利閉幕了。

  這次乒乓球比賽是完全按照國際乒聯規定的新比賽規則進行的,共有來自全市勞動保障系統的17支代表隊,112名運動員參加了比賽,進行了男女團體、男女單打和領導幹部邀請賽五個項目的角逐。

  比賽中,運動員們不畏強手,勇於拼搏,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格,通過比賽,交流了感情,增進了友誼。全體裁判員[-http://找各類範文,到]認真負責,公正執法,贏得了運動員們的一致讚譽。大會工作人員不辭勞苦,積極為比賽提供優質服務,保證了比賽的順利進行。在此,向取得優異成績的代表隊、運動員表示熱烈地祝賀,向辛勤工作的裁判員、大會工作人員表示衷心地感謝。

  兩天的比賽轉瞬即逝,希望它留給我們的不僅是比賽場上那種積極進取、奮發向上的拼搏精神,更希望我們以這種精神為動力,投入到當前就業和社會保障工作中去,加倍努力做好本職工作,為我市勞動保障事業的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謝謝!

  《市勞動保障系統乒乓球比賽閉幕式致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市勞動保障系統乒乓球比賽閉幕式致詞。

  

您正在瀏覽: 市勞動保障系統乒乓球比賽閉幕式致詞
網友評論
市勞動保障系統乒乓球比賽閉幕式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