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員工運動會暨籃球賽開幕詞

員工運動會暨籃球賽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員工運動會暨籃球賽開幕詞

  第一屆員工運動會暨“和諧杯”籃球賽開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及廣大員工同志們:

  大家好!十年風雨創業路,不斷拼搏鑄輝煌。在這鮮花盛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在這充滿團結、奮進、和諧、發展氛圍的美好時刻,***廠第一屆員工運動會隆重開幕了!在此,我謹代錶廠黨政領導和全體員工向蒞臨大會的各位領導和來賓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向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和工作人員表示深切的敬意!同時,也對堅守在生產一線的廣大員工表示親切的慰問!這次運動員是一次空前團結的盛會,是一次凝聚人心的盛會,是一次展示才能的盛會,前大人將攜起手來,共同譜寫團結奮進、共創輝煌的美好篇章!

  今年上半年,我廠在**綜合服務公司等兄弟單位的鼎力支持下,經過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圓滿地完成公司下達的各項工作目標,取得了時間過半、任務硬過關的喜人成績。百天會戰的全面勝利,為我廠今年完成油氣當量**萬噸贏得了主動權,特別是*月*日公司總經理**、副總經理**到我廠現場辦公時,高度評價了我廠上半年的各項工作,為我們指明了下步工作方向,並寄予“小廠會做出精品、小廠會有大發展”的良好祝願。我們要按照公司領導的要求,堅定不移地完成各項工作目標,為公司快速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本屆運動會共設有比賽項目4個大項20個小項,參加運動員400餘名,是我廠系列文化活動的重要一項,也是廣大員工展示良好精神風貌的大好時機。

  在這裡,希望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嚴格遵守比賽規則,認真履行權利義務,發揚奮發有為、吃苦耐勞、頑強拼搏、團結互助的精神,賽出競技水平,賽出道德風尚,賽出個性風采,賽出團結友誼。通過此次運動會在我廠掀起“人人關注建康、人人重視健身”的熱潮。

  同志們!我們要牢固樹立健康生活、快樂工作的理念,讓強健的體魄成為我們更好工作的有力保障。同時,藉助此次盛會,共同祝願我廠各項事業蓬勃發展,早日實現更大發展。

  最後,預祝全體運動員取得優異成績,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員工運動會暨籃球賽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員工運動會暨籃球賽開幕詞。

  

您正在瀏覽: 員工運動會暨籃球賽開幕詞
網友評論
員工運動會暨籃球賽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