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市二運會閉幕式上的講話

市二運會閉幕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市二運會閉幕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市二運會閉幕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歷時5個月的市二運會,已經圓滿完成了預定的各項任務,即將落下帷幕。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閉幕式活動。剛才,組委會宣布了本次運動會成年部和青少年部比賽名次、最佳賽區和優秀賽區名單,市體育局領導代表市政府宣讀了關於表彰群眾體育先進集體和個人的決定。在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本次運動會上取得優異成績的運動員和代表團,以及受表彰的群眾體育先進集體和個人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積極參賽、參與的領隊、教練、裁判和運動員、工作人員,向成功承辦開幕式和重要賽事的江山市委、市政府,向所有關心支持本次運動會的各界群眾表示衷心的感謝!

  本次運動會在組委會的精心組織下,開得很成功,是一次熱烈、隆重、精彩、圓滿的體育盛會,既是對我市體育工作和運動水平的一次大檢閱,也是對體壇改革開放新成就的一次集中展示,不僅獲得了體育成果的豐收,也獲得了精神文明成果的豐收。廣大體育健兒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不畏強手,銳意進取,頑強拼搏,成功地演繹了體育深層次的文化內涵,為我們增添了一筆寶貴的精神財富。本屆運動會必將載入我市體育事業發展的光輝史冊。本次運動會還得到了省體育局的高度重視、關心和支持,運動會閉幕前在舉行了浙江省(區)全民健身活動展示,來自區12個縣(市、區)的全民健身參演代表隊會集,以“我運動,我健康”為主題,以體現農村體育為特色,為市民開展了跳繩、嗒嗒球、登山、健身走等全民健身項目表演,既為本次運動會增添了新的光彩,更為我們創造了向兄弟地區學習的機會,必將極大地推動我市全民健身活動的深入開展。同志們、朋友們!本次運動會即將落下帷幕,但發展體育事業、開展全民健身活動永不落幕。當今社會,體育已發展成為人類現代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內容,成為衡量一個國家和地區經濟實力、社會生活水平的重要標誌。體育事業作為人類發展的基礎工程正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和熱愛,“生活要小康,身體要健康”正成為社會的共識和時代的強音。當前正處於加快發展的關鍵時期,“躋身全國百強城市、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對群眾健康素質的要求將越來越高,體育任重而道遠。為此,我衷心希望全市各級各部門,從戰略高度充分認識體育工作的重要作用,以本次運動會的圓滿結束作為新的起點,把體育作為事關人民身體健康的大事、實事來抓,切實重視、關心和支持體育,加強體育基礎設施建設,不斷完善全民健身服務體系,廣泛開展群眾體育活動,加快培養體育後備人才,積極發展體育產業,不斷增強群眾身體健康素質,努力把我市體育事業提高到一個新的水平。同時,也希望全市各級各部門和廣大幹部群眾,把本次運動會所激發出來的熱情和體現出來的堅忍不拔、頑強拼搏、奮勇爭先、團結協作的精神,傾注到各行各業的發展中去,不畏艱難,團結一心,奮發圖強,紮實工作,為全市的現代化建設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讓我們在下一屆市運會上再相會!

  謝謝大家。

  《市二運會閉幕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市二運會閉幕式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市二運會閉幕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市二運會閉幕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