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職工技能競賽開幕閉幕詞

職工技能競賽開幕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職工技能競賽開幕閉幕詞

  職工職業技能大賽開幕詞

  尊敬的**,

  各位裁判、選手,同志們:

  大家好!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今天,我們**職工職業技能大賽又一次拉開了帷幕。這是*第二屆****文化節的組成部分,是我*貫徹落實*領導,“狠抓三基、強基固本、增發展動力”的具體行動,是*黨委“以人為本、關愛員工、全方位提素”的一大舉措,也是全*員工“展示自我、提升技能、比學趕幫超”的重要平台。在此,借我*首屆二次職工職業技能大賽開幕之際,我代表*黨委和全*職工,向百忙之中親臨指導我們技能大賽的*書記一行;向為承辦好這次大賽做出辛勤努力的採油二隊;向即將執賽的裁判以及即將參賽的選手們,一併表示熱烈的祝賀和衷心的感謝!

  是的,“提升職工技能水平,關愛員工身心健康,推進企業文化建設,構建和諧採油*”這是我們的主題,我們的重心,我們的夢寐以求。自我*在全*範圍內率先開展“三基”工作以來,全*幹部職工始終堅持以崗位練兵為主要內容的基本功訓練,創新了“一日一練、一周一驗、一旬一比、一月一考、一季一賽”等鮮活多採的“比拼激勵法”。不分新老、不論男女,激活了廣大員工崗位練兵的積極性,很快在全*掀起了“提素”新高。去年派出11名選手參加**的技能比武,取得了顯著成績,展示了我*員工“敢為人先、與時俱進”的進取意識和拼博精神。今年一開局,採油一隊就成功承辦了首屆一次職工技能大賽,參賽選手出手不凡,備賽員工獲益匪淺。下半年第三、四季度將分別由採油三隊和聯合站承辦我*首屆第三和第四次技能大賽,並形成制度,成為規範。一方面“早出人才”、“快出人才”、“多出人才”,一方面也為承辦技能大賽積累寶貴的經驗。

  截至目前,**教育成果正鞏固擴大,增儲上產正苦戰攻堅,希望全*職工乘文化節東風,上下一心、左右聯動,弘揚**精神,用聰明才智、用心血和汗水,在戈壁展示自我、在大漠放飛夢想,為我*的騰飛、為**的發展、為**資源戰略西移,盡一分應盡的責任,做一分應該做的努力!

  職工同志們:“說一千,道一萬,技能提高是關鍵”,“誰英雄,誰好漢,大賽場上比比看”。我深信,有我們*領導的熱情關愛,有我們採油二隊的激情承辦,有我們各路選手的盡情參與,更有我們全*幹部職工的傾情呵護,我們的選手們一定能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賽出塔**採油人的丰采;備受全***名幹部職工矚目的首屆二次職工職業技能大賽,一定能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閉幕詞

  各位選手、同志們:

  **第一屆職工技能大比武在經過了兩天半時間的激烈角逐,終於在今天落下帷幕了。此次比武是**自行組織主辦的技能大賽,在會務組人員的精心組織下,在全體選手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圓滿的成功。三個採油分隊和聯合站的20名選手在賽前做了積極的準備,在賽場上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格,裁判組嚴格按大油田比武標準進行裁決,做到了公證執法。經過競賽,產生了先進集體一名,先進個人若干名,這些人將成為廣大職工學習的榜樣,也希望你們再接再厲,在以後的工作中充分發揮自己的技能水平,發揮模範帶頭作用,幫助更多的職工不斷提高理論知識水平和操作技能,希望你們為全面提升我廠員工素質作出貢獻,為採油*全面完成各項生產任務做出應有的貢獻!

  此次技能比武只是一個開始,我們在年初的工作報告中提出了要建設“三支”隊伍的目標,在制定的**技能大比武方案裡面也明確了,今年每一季度都要進行一次技能比武,最終達到全面提升員工水平的作用,也為以後選派選手參加高級別比武做好準備。**年的**技能大比武將由**承辦,這個任務極有可能落在我們**頭上,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就要總結教訓,積累經驗,提前做好各項準備工作。

  同志們,我們今年的工作已邁開堅實的步伐,但面臨著更加嚴峻的形勢,我們要以技能比武為契機,深入開展“三基”工作,夯實基礎,繼續開展***活動,進一步統一思想,堅定信心,創造性開展工作,為完成今年的任務打好基礎。謝謝大家!

  《職工技能競賽開幕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職工技能競賽開幕閉幕詞。

  

您正在瀏覽: 職工技能競賽開幕閉幕詞
網友評論
職工技能競賽開幕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