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拔河比賽主持詞

拔河比賽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篇一:拔河比賽主持詞

  各位領導、同事們:大家好!

  在辭舊迎新之際,…在這裡舉行盛大的 職工拔河比賽,今天陽光明媚,彩旗招展,展示着…的力量 比鐵還硬 比鋼還強,未來的發展必定蒸蒸日上。這種催人奮進的宏偉場面 必將激勵我們奮發努力,頑強拼搏!希望參賽的運動員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賽出風格,賽出友誼,並通過本次活動增強員工體質,促進各部門溝通和友誼,增進公司整體凝聚力和向心力。最後預祝大賽圓滿成功!

  本次比賽,共有11支隊伍參加,其中男隊8支,…4支,分別是飛虎隊、快鹿隊、駿馬隊、神龍隊;…和…4支:雄獅隊,藍豹隊,大鷹隊,奔牛隊;女隊3支:分別是穆桂英隊、花木蘭隊、娘子軍隊。

  下面進行第一屆康力杯拔河比賽開幕式:

  首先入場的是…代表隊——飛虎隊,他們肩負着車間上百人重託,雄糾糾氣昂n跨進賽場,每位運動員虎虎生威,他們要使出虎勁,發出虎威。他們的口號是“盤踞深林中,永做山大王”

  物流車間 快鹿班車 現在看到進場的是…代表隊——快鹿隊。物流車間工作任務繁重,但車間上下一心,力爭第一。這次參賽的隊員都是…精心挑選出來的精英骨幹,冠軍是他們參賽的目標。

  神龍神龍伸向天空,現在出現在賽場上的…代表隊——神龍隊,開動腦筋能把…衝上天空,開發科技能把產品推向世界。拔河雖不是他們的強項,但為了克服力量上的不足,在…的帶領下,多次操練 基本掌握了動作要領,力爭在賽場上 和各兄弟隊 一較高低。

  下面上場的是 …代表隊——駿馬隊。扶梯車間乾的都是體力活,出的力最大,流的汗最多,每個員工毫無怨言,堅決完成生產任務,參加本次比賽的都是車間里的大力士,使不完的力氣凝在一根繩上,一定所向披靡。

  威武就數雄獅,下面入場的是…代表隊——雄獅隊,…車間最大,人數最多。他們的力量合起來能拉動一列火車,今年業務多 任務重,他們幾乎天天加班,練就了一身力量,…領隊表示,這次比賽只拿第一,不拿第二。

  下面入場的是…代表隊——藍豹隊,豹的速度是林中閃電,賽場如商場舜息萬變,而拔河賽要的就是猛准狠,相信我們藍豹隊發揮速度優勢必將給各隊下馬威,他們為在這次比賽中取得好成績,已訓練了好幾次,就是衝著冠軍來的。

  …就是奔着第一來的,下面入場的是…代表隊——奔牛隊,…是首次參加公司內部組織的賽事活動,這次他們組織了精兵強將,…領隊,本着重在參與,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心態,盡着拿第一的努力,讓我們拭目以待他們的佳績。

  大鷹展翅飛翔,…扶搖直上,接下來入場的是…代表隊——大鷹隊,質量是企業的生命,挑好質 選好量 同樣也是拔河取勝的關鍵,這支隊伍個個身形矯健,是質與量的體現,他們的口號是拔一場進前四,拔二場進決賽,拔三場要捧杯。

  下面入場的是…代表隊——花木蘭隊。誰說女子不如男,自古就有花木蘭,這支隊伍是由奮鬥在…一線的女職工組成,巾幗不讓鬚眉,表示要發揚拼搏精神,賽出水平,賽出風格,爭取好成績。

  向前進向前進,戰士的責任重,這支“娘子軍連歌”激勵了幾代人,下面入場是…代表隊——娘子軍,這支隊雖然文質秀氣,但她們英姿颯爽,充滿鬥志,不甘落敗,決心要和其他二支姐妹隊一搏高下。

  穆桂英挂帥,撐起女子半邊天,下面入場的是…代表隊——穆桂英隊。這支女子隊是新達精心挑選組成的,實力非凡,士氣高昂,精神飽滿,他們誓言奪取冠軍。

  運動員進場完畢!

  篇二:拔河比賽主持詞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禮。芳菲四月,春風拂面,在這個充滿希望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正東中學首屆藝術節之拔河比賽。它講究的是集體密切配合,講究凝聚力和團結奮鬥,希望全體同學們能夠通過這次活動,增進增進交流、增進體質。

  一、下面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劉校長為本次拔河比賽致開幕詞。

  感謝劉校長激情洋溢的演講和細心周到的指導,希望各位同學都牢記在心。

  二、接下來有請裁判長-張h老師為大家宣讀拔河比賽規則

  三、請各班學生代表發言

  在同學們鏗鏘有力的聲音中,相信大家一定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四、我們衷心祝願本次的拔河比賽能夠賽出平,賽出風格,賽出友誼!

  為了使比賽能有序時行,還請大家注意一點:啦啦隊要文明參賽,不要離參賽者太近,不要到處亂跑,四處打鬧。

  下面我宣布比賽正式開始,請運參賽者每隊派一個代表到張h老師處抽籤決定場地;請裁判員、觀眾以及工作人員各就各位,準備比賽。

  結束:

  本次拔河拔河比賽在教師們和同學們的密切配合下結束了,下面有請劉校長為本次比賽作總結。

  同學們,青春不言輸,愛拼才會贏。我們在運動場上的比拚已經完畢,而人生舞台上的競爭才剛剛開始。我希望全體師生把本次比賽中表現出來的奮發圖強、勇爭第一的進取精神;團結友愛、通力協作的團隊精神;堅韌不撥、永不言敗的意志遷移到我們的學習和生活之中,使我們的生活愈加精彩。

  本次拔河比賽到此結束,請各有序帶回。

  正東學校德育處

  2012年4月26日

  篇三:拔河比賽主持詞及流程

  尊敬的各位領導,運動員,裁判員,同志們:大家下午好!

  在辭舊迎新之際,我們迎來了2012年第一屆駕駛員拔河比賽,在此,向參與本次拔河比賽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長期以來支持我們工作的所有駕駛員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全體運動員,裁判員表示誠摯的問候!

  在今天拔河比賽的賽場上,我希望全體運動員能樹立“參與就是成功,參與就是勝利”的意識,無論成績如何,

  發揚團隊協作,頑強拼搏精神,勝不驕,敗不餒,以飽滿的激情和昂揚的鬥志投入到本次拔河比賽中去。

  希望全體裁判員,工作人員能恪盡職守,熱情服務,堅持公平、公開、公正的原則,嚴肅賽風賽紀,為比賽創造良好的工作氛圍。

  最後預祝運動員們,在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祝本次拔河比賽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下面由我介紹裁判團的成員: 擔任本次大賽總裁判長的是副總經理 何雙慶

  分裁判長的是 李建東 劉敬東

  大會進行第二項

  由總裁判長宣讀本次拔河比賽的規則

  (感謝何總)

  大會進行第三項:請裁判員代表 李建東  宣誓

  大會進行第四項:請比賽隊伍代表 李小齊 宣誓

  大會進行第五項:請總裁判長宣布,2012年第一 屆駕駛員拔河比賽正式開幕。

  比賽結束:

  下面有請總裁判長何雙慶 宣讀本次拔河比賽結果,並頒發獎品。

  請獲獎團隊,派代表到前領獎。

  請沒取得到名次的團隊到指定地點領取紀念品。

  下面我宣布2012年第一屆駕駛員拔河比賽圓滿落幕。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主持詞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