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職工技能大賽開幕詞

職工技能大賽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職工技能大賽開幕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

  在這陽光明媚、萬物競相的美好季節里,集團公司首屆職工技能大賽瓦斯操作工技術比武,經過大會工作人員的精心籌備於今天在我礦隆重舉行。在此,我代表礦黨委、礦行政對這次大賽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親臨技術比武現場指導的各位領導和前來參加技術比武的裁判員、比賽選手表示熱烈的歡迎!

  技術比武是企業職工學技術練本領的重要方式,是所有參賽選手個人綜合素質和技能水平的演繹,更是對各單位重視職工技能素質提高,推進人才選撥和培養的一次檢驗,對全面提升職工隊伍業務素質,促進企業可持續發展起着重要的作用。近年來,我礦按照“創建學習型企業、爭做知識型員工”的要求,把提高職工業務素質作為提高企業生產力,增強企業核心競爭力的重要手段,深入持久地開展了多種形式的技術比武、崗位練兵活動,積極引導鼓勵職工“提建議、搞發明”,在全礦掀起了“學技術、學業務、練本領、強素質”的活動熱潮,從而提高了職工的專業技能和綜合業務素質,造就了一支高素質的職工隊伍,實現了企業的管理創新、制度創新、技術創新,提高了企業的管理水平,為我礦的跨越式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今年1-4月份原煤產量、掘進進尺、洗精煤、利潤等主要經濟指標均創歷史同期最好水平。

  今天,[本文來源於-,找範文請到]這次瓦斯操作工技術比武在我礦舉辦,既是上級領導對我們工作的肯定和信任,也是對我們工作的促進和鞭策。我們將以爭創一流的精神,按照“科學組織、周到服務”的工作方針,精心組織,周密安排,提供一切服務,創造一切條件,確保技術比武取得圓滿成功。參加比武的各位同志要嚴格遵守比賽規則,認真履行和承擔權力與義務,文明比賽,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奪取比賽和精神文明的雙豐收!

  最後,預祝大賽圓滿成功!祝各位領導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各位參賽選手取得好成績!

  謝謝大家!

  《職工技能大賽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職工技能大賽開幕詞。

  

您正在瀏覽: 職工技能大賽開幕詞
網友評論
職工技能大賽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