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迎新年職工拔河比賽上的講話

迎新年職工拔河比賽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迎新年職工拔河比賽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迎新年職工拔河比賽上的講話

  各參賽隊、全體職工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迎新春"三創杯"職工拔河比賽。在此,我代表公司黨政工向本次活動的成功舉辦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參賽的各單位、代表隊和為積極籌辦活動辛勤服務的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謝!在2013年新年即將到來之際,衷心地祝願全體員工及家屬同志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同志們,2013年我們在總公司的正確領導下,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貫徹發展為先,穩定為基,和諧為本的方針,發展方式向低消耗、高效益上轉變,主動適應經濟環境和市場環境的變化,有效解決各種矛盾,統籌安排生產和工程建設,公司領導一班人緊緊圍繞"增強發展後勁、深化精細管理、提升運營質量、構建和諧企業"總體思路,科學謀划,務實進取。特別是今年5月集團公司領導來公司視察工作,進一步明確了公司"十二五"發展目標和2013年重點工作,為公司可持續快速發展指明了方向。一年來,公司全體幹部職工團結一致、埋頭苦幹、銳意進取,克難抗險,在生產經營、基礎建設、文化建設等各個方面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公司呈現出生產組織水平不斷提高,工程建設穩步推進,經濟效益持續攀升,綜合實力顯着增強,各項事業健康發展的喜人局面。全年預計生產鐵精粉80萬噸、鋼38萬噸,同比分別增長97%、41%,預計實現銷售收入19億元,同比增長56%;實現稅前利潤1.8億元,同比增長28%;上繳稅金11250萬元,職工收入同比增長49%。

  2011年,我們積極協調,彙集各方力量,不斷加快工程建設速度,全年共完成固定資產投資4.5億元。新建高爐工程和軋鋼項目工程基礎建設已基本完成;新建職工宿舍樓主體工程也已完工,可望在明年5月前後投入使用。此外,300萬噸精鋼的擴建工程也正在籌建和規劃,現正在進行平面布置與土地徵收工作;還有公司的辦公大樓、總調度大樓、培訓中心、食堂、生活區等項目的設計正在進行中,平面位置已確定,地質勘探工作已完成,具備明年5月份開工條件。

  這些措施給我們辦公和生活創造了一個良好的環境,也為我們大力加強文明建設,努力構建和諧企業創造了很好的條件。

  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廣大幹部職工嘔心瀝血、頑強拼搏、紮實工作的結果。在此,我代表公司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同志們,今天舉辦的這場拔河比賽,是對我們2013年各項工作取得較好成績的熱烈慶賀,更是對廣大職工同心協力、豪情滿懷跨入新的一年,開創各項工作新局面,譜寫發展新篇章的充分展示,希望各參賽隊發揮好團隊精神,在賽場上賽出水平,賽出最好成績,鬥志昂揚向著2014年開拓奮進、創造新的業績。

  最後,我衷心的祝願本次比賽圓滿成功,預祝各代表隊取得優異的成績!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迎新年職工拔河比賽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迎新年職工拔河比賽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