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婚禮燭台主持詞

婚禮燭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篇一:婚禮燭台主持詞

  愛情之花在靜靜的綻放,盛開的無比嬌艷,愛與被愛都是一種幸福,因為愛人之間彼此都有一顆純潔如水晶般的愛心,在你們幸福的婚典上請新人一起點燃愛情之火。(新人開始點燭台)愛的燭火一個接一個的點燃,相互間散發著愛的光芒,在這燭光的映照下,新娘顯得更加的嬌美動人,新郎也更加顯得穩重而成熟。他們彼此選擇了對方,選擇與自己的愛人一起,開始幸福而又甜蜜的婚姻生活,婚姻不是愛情的結束,而是美好愛情的延續,我們所有的朋友們都在祝福你們婚姻幸福,愛情長久,一生一世,永浴愛河。

  篇二:婚禮燭台主持詞

  人們常說:愛就是火,火就是愛。純潔的心好似無暇的蠟燭在默默地等待。等待心愛的伴侶將愛的火花點燃。愛是永恆的,是生生不熄之火。有請新郎新娘入常這是一個幸福的時刻,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象徵著愛情的火花啊,照亮了他們美好的人生,也照亮了他們輝煌的前程。他們向著美好的人生舞台款步走來,他們將點燃起熊熊的愛情聖火,照亮人生的每一個歷程,熊熊的愛情聖火點燃起了他們輝煌的事業,平安的人生。從此,他們必將鵬程萬里,從此,他們千秋萬代,興旺發達。

  篇三:婚禮燭台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大家中午好!歡迎參加××先生××小姐的新婚慶典,我們的二位新人在各位朋友的關心和愛護下,走過了漫長的愛情道路,今天終於喜結良緣,並在這裡舉行隆重的結婚典禮,希望各位來賓和我一起來見證他們的真愛,並把真誠的祝福送給他們,在這一刻,讓我們一起來把青澀的愛情釀成甜蜜的果實,一起來祝福今天的一對新人吧!公元2xx-x年6月9日,××先生××小姐的婚禮慶典正式開始。

  在期待的目光中,我們即將看到伴郎和伴娘在新人即將踏上的幸福之路上點燃這幸福之光,它將把幸福與好運送給我們的新人,並相伴一生,神聖的燭火跳躍着激-情,閃動着溫馨與浪漫,點點燭火將把新人帶到他們夢寐以求的婚禮殿堂。

  此時此刻,新郎出現在我的視線之中,在伴郎的帶領下,新郎帶着幸福的微笑,手執着嬌艷的玫瑰花,即將走進所有的來賓,在紅地毯的另一端,美麗而嬌艷的新娘正期待着他的到來,新娘在父親的陪伴下,款步向我們走來,新郎××先生去迎接你的新娘吧。

  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即將來臨,新郎挽着新娘即將走上婚禮的紅地毯,這是他們人生最美麗的一刻,在這一刻,神聖的結婚進行曲緩緩響起,讓我們的掌聲響起來,我們的新人即將在我們的祝福聲中,走上紅地毯,走今年他們人生中最輝煌的婚禮殿堂。

  愛在天地間滲透着柔情,知道你我向隅的那一瞬間,那一瞬間,所有的柔情浪漫鼎革在我們的眼中,感覺到從未有過的羞澀與激動,這一刻,我想我們的向隅,正是天地萬物的牽引。

  茫茫的人海中,××先生與××小姐相識相遇相戀,在這花果飄香的季節,祝福你們做了六月里幸福的新郎和新娘,讓我們請出純真無邪的小天使為新人獻上幸福之花,二位新人是如此的幸運,能夠牽手今生。

  幸福來臨之時,我們共同分享他並見證他、祝福他,接下來將有請××在神聖的殿堂里為新人主婚,並代表所有的來賓為新人祝福。

  婚姻是愛的延續,兒女是父母生命的延續,愛是親情的延續,父母的愛勝過世間萬物,在這裡我們的新人帶着感恩的心來到父母的身邊,感謝賜予他們幸福的父母親,為父母獻上這杯清茶。

  這一刻,請父母將心裡最美好的祝福送給二位新人。

  今天是溫馨而浪漫的,這一刻的新人是幸福與激動的,在我們的掌聲中,我們的新人將互致愛的表白,並互贈愛的心愿。

  請新郎新娘四目相視,雙手緊握,××先生,你願意娶你眼前這位美麗的姑娘為妻,永遠愛護她、珍惜她,無論風雨陽光、幸福與健康,都與她不離不棄,相伴永遠嗎?

  美麗的××小姐,你眼前這位英俊的男士從今天起將成為你一生的伴侶,你願意嫁給他為妻,無論風雨陽光、疾病與健康,都永遠珍惜他、愛護他嗎?

  新郎,你可以吻你美麗的新娘了。男人和女人終其一生,就是一場天長地久的尋覓,誰找到了,就找到了幸福。幸福的時刻,請新人互贈愛的信物。(旁白:兩枚小小的指環,把愛連在一起,心靈在這一刻融合,真愛在這一刻重疊,願他們的婚姻鑽石般永恆,真愛無限。)

  在這裡,我們將用掌聲為他們的結合而祝福,並感謝愛神將他們永遠地結合在一起,他們的真愛天地為證,日月為鑒。

  無數個日日夜夜的思念,無數次幸福的幻想,幻想今生能夠永遠保護你、愛你,幻想能夠在某一天依偎在你的懷裡做你嬌美的新娘,在風雨談笑中,終於美夢成真,在這一刻,請新人來到玫瑰燭台前,一起許下更多美好的願望,共同點燃這幸福之光。(旁白:當愛穿越天地,將你我緊緊連在一起,我感受到愛的力量,愛他會讓所有的美夢成真。)

  讓我們再一次把掌聲送給新人,願他們牽手一生。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在你們之見透着溫馨,如新人即將開啟的香檳酒般滲透着幸福,我們的新人將一同開啟這瓶香檳酒,將愛注入杯中,注入心底。(你曾告訴我,愛有着××的芳香,那是百合和玫瑰的香味,愛有最燦爛的顏色,香檳酒一般的酒紅色,他永遠甘甜、醇香,在你我相遇的那一刻,你用眼睛告訴我,愛的力量是無窮的,他能讓眼神在一剎那交匯,讓心靈在一瞬間融合,當幸福到來的那一刻,我將開滿幸福淚花的雙眼,發現我等的人原來就是你。)

  真愛是人世間最難忘的感受,是我們永遠的主題,濃情時刻,請新人共飲交杯酒,也讓我們共同舉杯,為他們的愛情祝福,讓愛情堅若磐石、忠貞不渝,再一次為他們祝福。

您正在瀏覽: 婚禮燭台主持詞
網友評論
婚禮燭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