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淡漠青春韶華、記憶的溫柔

淡漠青春韶華、記憶的溫柔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淡漠青春韶華、記憶的溫柔 標籤:青澀記憶

  看人生前路漫漫!

  賞季節飄落繁華!

  幾重煙雨幾重夢!

  話別在無人路口!

  九月的天空、依舊!曾經的面容、寫下哀愁!

  青春的夢,我們一起歌唱!青春的詩,我們一起書寫!我在搜索:那些關於我們青春的記憶,一起灑下的汗水、淚水!

  走過多少歲月的迷霧,我背着行囊走在夢想的道路上,一路跌跌撞撞,失去的錯過的離開的書寫着我青春的無奈,那些疼痛的記憶,在筆尖划落的瞬間,顫動煊紙!

  為夢執著為愛痴狂、汗水淚水打濕衣杉,卻仍未低下倔強的頭顱,他們說我年少無知,我依然倔強的不曾回頭,曾經的年少輕狂,終究還是受傷!

  記憶的傷,打濕這個季節的繁蕪,花開花落,歲月了無痕!

  淡漠的繁華,伊人不在,留下的,依然是對夢想的倔強,茫然的瞬間,我依然吶喊海闊天空!青春懵董的愛,是歲月斑駁的傷痕這個夏天,帶着淺淺的無奈看慣了風輕雲淡、日子就像溪水般靜靜流淌,本無波瀾,卻被嚮往激情的我們翻起浪花,最終淹沒了自己!

  總在懷念那些受傷的歲月,因為那些記憶永遠無法摸去…驀然回首,青春的雨季從花季的末梢緩緩劃過!傷痕纍纍的我們再也沒有包紮傷口的勇氣,只任鮮血浸濕衣杉…

  終於,學會了沉默,一個人去承受,擔起那些年輕的職責,忍受年少輕狂帶來的傷痛…

  窗外,輕風拂過,吹亂髮梢,吹動眼角

  划落的淚滴,見證我的哀傷!風,帶走的思戀,飄飛在空中

  青春韶華,我描繪着夢想的輪廓,那些關於文字的記憶,在啟明星劃過天邊的瞬間,沉澱於心底…

  願風信子!帶着我的思戀和希望,飛到我想到的地方!

  願天空依舊湛藍,願滄海桑田歲月依舊…

  昨夜寒鷙不住鳴,驚回千里夢,已三更,起來獨自繞階行,人悄悄,簾外月朧明…

  箐蔥歲月,我們學會了對兄弟相逢一笑泯恩仇,卻無法在愛過傷過之後將傷痕輕易摸去…

  曾以為抱着對感情的執著痴狂,那個人最終會明白,卻最終在傷痕纍纍后無奈的感慨,那些曾經以為矢志不變的諾言,最終變成搖曳在風中的嘲笑…

  茫然無措,當一個人又孤獨的行走在無人的荒野,背着夢想的行囊,卻被愛所牽絆的時候,

  我們似乎明白了些什麼,卻沒有勇氣去承認去面對!

  仍然倔強的不想回頭,不想放下,記憶里的溫柔,將我們一次次拽回過往…

  醒來后,我們驀然發現,

  我們~最終沒有逃過現實的無奈

  原來活在現實中的我們,始終擺脫不了命運的牽絆!

  即使無奈,我們還得倔強的走下去…多少綠荷相倚恨一時回首背西風笛在月明樓~寫在終結經歷了太多太多的無奈,或許我們明白了,那些歲月沒有淹沒的記憶,才是我們追求的永恆,…習慣了受傷的我們,知道了該學會長大,去承受那些我們該執著的夢…回首在歲月風塵、歲末的秋凋零了人間、斬斷天涯!

  對生命的仰望、對命運的膜拜、頭顱向上的姿態、是不想讓淚滴劃下臉頰!

您正在瀏覽: 淡漠青春韶華、記憶的溫柔
網友評論
淡漠青春韶華、記憶的溫柔 暫無評論